Instagram推出地圖搜尋功能 搜尋商家資訊更方便

Instagram宣布推出地圖搜尋的全新功能,在 Instagram 上一鍵探索鄰近的人氣景點與商家。此項新功能不僅幫助民眾在地圖上更便於尋找值得探訪的地標,更可同時瞭解商家的營業資訊與網友相關口碑,為台灣在地商家於疫情期間持續與民眾創造連結,力助商家擁抱疫後新商機。

許多台灣人喜愛在 Instagram 上探索熱門旅遊景點或必去的餐廳與咖啡店,全新的 Instagram 地圖搜尋功能,以更便利輕鬆的方式探索周邊景點。在 Instagram 應用程式的「探索」頁面,點擊全新的地圖圖示後,即可看到周邊人氣地標,並可依據不同類別搜尋店家,例如咖啡店、餐廳、旅館、景點等,協助大家迅速掌握周邊好吃、好玩、好逛的地點。

此外,藉由在 Instagram 應用程式中輸入特定主題標籤(hashtags)關鍵字,即可探索地圖上相關的人氣景點。舉例而言,若搜尋「#咖啡店」主題標籤,就會在地圖上看到鄰近的咖啡店家,進一步點擊店家名稱或照片,便可進入商家的 Instagram 帳號,或查看網友們在商家體驗後留下的相關照片與資訊。透過移動地圖,也可搜尋其他地區的景點或商家,並查看每個景點的詳細資訊;另可移除主題標籤,查看選擇的區域中熱門的地標,並透過建議分類標籤篩選出不同的搜尋結果,查看相關熱門地點的資訊。

Instagram 持續支持台灣在地店家,日前透過舉辦 Instagram 學院訓練課程,協助微型與中小型企業學習如何運用 Instagram 工具與資源,提高商品或店家的曝光機會,加速數位轉型度過疫情。民眾也可利用 Instagram 限時動態的「力挺小商家」貼圖,在分享外帶美食或各式各樣的商品時,標註商家的 Instagram 帳號,協助在地商家曝光。

史塔夫短評:IG搜尋商家更簡單了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