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必喝的啤酒!KIRIN「秋味」啤酒7-11限定販售!

秋天是食慾大增的季節,不論燒烤還是大啖美食,一杯清爽的「秋啤」與秋意漸濃的天氣最對味!台灣麒麟為了給消費者帶來符合時節的暢快飲酒體驗,宣布旗下廣受民眾喜愛、在日本熱銷13億罐,且僅在秋天販售的「秋味」啤酒,即日起在7-11限定開賣!澄金色的瓶身,搭配滿滿的橘紅楓葉,帶來濃厚的秋天氣息!

不只外表很「秋」,口感也是「秋味」十足,奢侈地使用較一般啤酒多出1.3倍的麥芽,黃金色的酒液搭配綿密的泡沫,6%的酒精濃度不會讓人感到壓力,反而更加凸顯酒體美妙的豐富層次,一口喝下,滿滿的甜味充盈在口中,香濃的麥芽香氣滿足嗅覺的渴望,微微帶點苦味的尾韻,圓滿了這美好秋季的每一個時刻。

秋天必喝的啤酒!KIRIN「秋味」啤酒全台7-11限定販售

台灣麒麟董事長上田隆史表示,KIRIN堅持為消費者帶來「更高品質」且「更好喝」的佳釀啤酒,自「秋味」啤酒在日本1991年上市至今已超過31年,在日本極具代表性,只要在架上看到有楓葉圖樣的KIRIN「秋味」啤酒,就象徵即美好的秋日時光已悄悄來到,同時也深受日本民眾喜愛,更是每逢秋天習慣飲用的成年國民美味!

KIRIN秋季限定「秋味」啤酒暢銷日本31年、熱賣13億罐,與秋季美食搭配更凸顯絕妙鮮味!

不只食材選當季! 秋天喝「秋味」啤酒才夠「秋」

「秋味」啤酒奢侈使用比自家拉格啤酒多上1.3倍的麥芽,更濃郁的麥芽香氣使得釀造出的金黃酒液口感更加醇厚,綿密的細緻泡沫搭上溫順的啤酒花香氣與麥芽甜香,交織出令人難忘的馥郁滋味,大口飲下暢快無比,入喉後口腔傳來的些微苦韻,彷彿象徵秋天的來臨,更讓人意猶未盡。

秋天不但是雀躍的豐收時刻,更是食慾之秋,有肥美的大閘蟹、秋刀魚、鰻魚,鮮採的柿子、松露、蕈菇等,製作出的料理光是想像就令人口水直流,尤其享用秋旬美味搭配「秋味」啤酒,當季美饌與當季啤酒的絕佳契合度,令人醉心在濃濃的秋意之中。今年秋天,無論是在家烤肉、吃月餅,或是享用當季美食,到7-11買罐「秋味」啤酒,即刻開啟個人美好的「秋味」時光。

史塔夫短評:秋天的成年好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