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為女兒奮力生活的故事《女傭浮生錄》10/1在Netflix上線

《女傭浮生錄》改編自史戴芬妮·蘭德 (Stephanie Land) 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榜的回憶錄《我只想讓我女兒有個家:一個單親女傭的求生之路》(Maid: Hard Work, Low Pay, and a Mother’s Will to Survive)。故事主角艾莉克絲 (Alex) 是一位單親媽媽,她靠著幫傭打掃的工作勉強維持生計,同時努力擺脫受虐關係、克服無家可歸的處境,以期讓女兒麥蒂 (Maddy) 過上更好的生活。影集跟隨這名極力掙扎卻不失堅毅的女性,並以感性又兼具幽默的觀點探索身為母親的韌性,赤裸寫實,鼓舞人心。

《女傭浮生錄》 一共有10集,將於10/1在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是否能夠扭轉命運呢?看起來是一部溫馨的影集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