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保險庫之謎!《活屍大軍》前傳電影《神偷大軍》10/29在Netflix上線

《神偷大軍》為查克·史奈德 (Zack Snyder) 作品《活屍大軍》(Army of the Dead)的前傳,描述小鎮出身的銀行員迪特 (Dieter) 接受神祕女子的招募,加入一支劫案團隊。這個團隊的成員全是受國際刑警通緝的罪犯,目標是攻破歐洲各地最安全的傳奇保險箱,迪特就此被捲入畢生難遇的刺激冒險。

查克·史奈德電影《活屍大軍》(2021年)前傳於2020年9月開始由Netflix發展,沙伊·哈頓回歸編寫劇本,黛博拉·史奈德、查克·史奈德和韋斯利·科勒(Wesley Coller)的The Stone Quarry及馬提亞斯·史維克福(亦為《活屍大軍》的主演)和丹·馬格的德國公司——潘塔萊昂影業(Pantaleon Films)製作。前傳意旨《活屍大軍》在國際市場上的異國語言擴展。

當《活屍大軍》在洛杉磯剪輯時,史奈德於10月18日宣布,前傳電影當週在德國和捷克布拉格開拍,主演包括娜塔莉·伊曼紐爾、史都華·馬汀、史維克福、古茲·可汗、露比·歐·菲、強納森·柯恩、中井乃繪美和彼得·西摩尼謝克。由於史奈德忙於《活屍大軍》和《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2021年)的後製和宣傳,前傳電影導演一職改由史維克福身兼。2021年4月,片名正式定為《神偷大軍》(Army of Thieves)。查克·史奈德表示,電影將揭示《活屍大軍》中保險庫對角色的重要程度。黛博拉·史奈德將該片稱為「浪漫喜劇搶劫片」。

《神偷大軍》預告

史塔夫短評:預告怎麼有點像Netflix版的玩命關頭?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