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愛情喜劇《愛情,很有關係》第二季 10/28 HBO GO上線 一次看三集

浪漫愛情喜劇《愛情,很有關係》(LOVE LIFE)第二季10月28日(四)於HBO GO一次上線三集,並於11月4日(四)上線三集全新內容;11月11日(四)上線最後四集。全長共十集。

浪漫喜劇選集《愛情,很有關係》(LOVE LIFE)每季將以不同主角為核心,講述他們對愛情的渴望,每一集將重現他們所經歷的某一段愛情故事。第二季故事將圍繞在Marcus Watkins(威廉傑克遜哈波飾),當他與論及婚嫁的女友分手後,他不得不再度重返單身市場。在走出失戀的陰霾後,他決定重新尋找真愛。

第二季演員陣容包括潔西卡威廉斯(Jessica Williams)、龐奇強森(Punkie Johnson),以及克里斯鮑威爾(Chris “Comedian CP” Powell)。並由阿里安莫耶德(Arian Moayed)、蕾絲莉畢柏(Leslie Bibb)、約翰厄爾傑克斯(John Earl Jelks)、Maya Kazan、Ego Nwodim、Kimberly Elise、Blair Underwood、Janet Hubert、Jordan Rock,以及Steven Boyer客串演出;基夫大衛(Keith David)擔任旁白。此外,第一季演員陣容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趙佐(Zoë Chao)、彼得維克(Peter Vack)、莎夏康培爾(Sasha Compere),以及Nick Thune也將於第二季參與演出。

《愛情,很有關係》第二季由主創山姆波依德(Sam Boyd)、Bridget Bedard,以及Rachelle Williams擔任聯合節目統籌;監製陣容包含山姆波依德、Bridget Bedard、Rachelle Williams、安娜坎卓克、威廉傑克遜哈波、保羅費格(Paul Feig),以及Dan Magnante。由Lionsgate Television與Feigco Entertainment聯合製作。

史塔夫短評:每場愛情的結束,也將是另一場戀愛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