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六登場!「崔維斯史考特」全球最潮Astroworld Festival音樂節 11/6 Apple Music 同步觀看

來自美國的饒舌歌手崔維斯史考特,絕對是近年嘻哈圈、音樂圈,甚至是潮流時尚圈的熱門人物。
他在 2018 年推出《Astroworld》這張專輯後,首週就交出近 54 萬張的傲人成績,專輯中的〈Sicko Mode〉成為他第一首登上告示牌排行榜的冠軍單曲,這張號稱 2010 年最佳嘻哈專輯之一的作品,也為他迎來事業第一個高峰。
《Astroworld》專輯風格前衛新潮,但其實蘊藏了他對童年的緬懷與想念。名稱取自家鄉德州休士頓於 2005 年拆除的著名遊樂園「六旗太空世界」(Six Flags Astroworld) 將孩子們的夢幻世界連根拔起,好似奪走了快樂與希望;無法挽回童年的崔維斯,選擇用自己擅長的方式讓快樂延續,並將這份共同回憶分享給更多人。
專輯概念和合作陣容佳評如潮,而舉辦的同名紀念音樂節更是空前盛大。連續舉辦兩屆並邀請到葛萊美最強新人梅根希斯塔莉安 Megan Thee Stallion、傳奇音樂家菲董Pharrell Williams 和饒舌團體米戈斯 Migos 擔任嘉賓。因疫情順延至今年的第三屆活動將在 11 月 5 至 6 日舉行,半小時內十萬張門票隨即銷售一空,可預期現場氣氛將突破過往巔峰。
無法到場的全球粉絲也無需扼腕,透過 Apple Music 就能零時差觀看《Travis Scott’s Astroworld: Live》的精彩演出,同步感受現場嘻哈潮流熱力。
《Travis Scott’s Astroworld: Live》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UaovyrLiJI
《Travis Scott’s Astroworld: Live》
– 台灣時間 11 月 6 日(六)早上 10點
– 收看連結:https://music.apple.com/tw/
– 活動官方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stroworldfest/

● Travis Scott 照片來源:Apple Music

● Astroworld Festival 照片來源:Astroworldfest.com

史塔夫短評:在家享受嘻哈的震撼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