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浪漫電影《與你共度聖誕》偶像跑到紐約小鎮替粉絲達成心願

Netflix浪漫電影《與你共度聖誕》中,一位流行偶像為了尋找創作佳節金曲的靈感,答應替一名小粉絲達成見上一面的心願。她不僅滿足粉絲的聖誕願望,自己也有望覓得真愛。

職業倦怠重重襲來,流行偶像安潔莉娜 (Angelina) 逃到一座紐約小鎮,同時替一位小粉絲達成心願。她不僅在這裡替演藝生涯找到新的靈感活力,也有望覓得真愛。

Netflix浪漫電影《與你共度聖誕》片長89分鐘,11/17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應景的聖誕節浪漫喜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