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nvito Rossi台灣首間品牌專門店於麗晶精品開幕

Gianvito Rossi生於義大利傳奇製鞋世家,於2007年創立自己的鞋履品牌。承襲Rossi家族精湛的工藝技術,Gianvito Rossi以更大膽創新思維並結合非傳統面料融入鞋履製作,每一雙 Gianvito Rossi 的鞋款設計皆以展現女性完美曲線比例為宗旨。繼承了父親優雅設計的基礎,Gianvito Rossi的鞋款系列更顯年輕時髦。鞋款高度設計上也是特別精心打造105毫米高度的晚宴高根鞋款,一絲不漏地體現女性腿部線條之美,85毫米高度的經典鞋款,不管任何場合都可以完美帶出女性性感自信的一面,55毫米高度的鞋款更是毫無保留的展現女性的柔美氣質與實用舒適度的平衡,成功奠定在時尚界受眾人美譽的精品鞋履品牌定位。想當然爾,品牌也是全球女星最愛的紅毯最佳穿搭鞋款,如貝嫂Victoria Beckham、時尚超模Gigi Hadid、國際女星Anne Hathaway、香港巨星劉嘉玲與時尚名媛孫芸芸 …都是Gianvito Rossi的愛好者。

台灣品牌專門店獨特空間設計完美詮釋Gianvito Rossi風格

Gianvito Rossi台灣首間品牌專門店座落於集結全球國際精品的麗晶精品,台北店是繼香港、米蘭、巴黎、倫敦、紐約、首爾、東京和北京之後,在全球開設的第 37 間零售店。這間品牌專門店的落成代表品牌在亞洲市場擴張計劃的一個重要里程碑,顯露品牌對亞洲市場的重視。店面採通透明亮的設計,並以摩登的香檳色爲全店主要色系,毫無保留地讓顧客一覽這個傳奇的鞋履世家的頂級工藝。店內的獨特空間是由 Gianvito Rossi 本人與同樣以積極挑戰材質與形式上創新而聞名國際的室內設計師Patricia Urquiola[1]共同操刀完成。

Patricia Urquiola維持品牌的經典簡約格調,以粉色天鵝絨和珊瑚色調的威尼斯水磨石地板營造出經典的義式風情; 搭配義大利頂級傢具品牌 Moroso 的 Love Me Tender 沙發營造出賓至如歸的私人空間感。現代摩登又兼具和諧舒適的裝潢風格展現了 Gianvito Rossi 品牌宗旨的多元樣貌。

FW21系列詮釋現代女性摩登優雅的自信魅力

在新一季別緻設計的鞋款中,依舊強調採用頂級皮革和創新材料結合的鞋履工藝。品牌最具獨特經典風格的Plexi系列,將著名的PVC透明材質注入鞋款,體現現代女性摩登簡約的個性,且透過多年製鞋經驗完美兼具了實穿輕巧的高度工藝表現。以Bree 露趾透明高跟鞋作為早秋系列的開端,使用透明材質表現出腳部優美輪廓,精簡的線條和設計讓系列經典特色散發出迷人的魅力。Ribbon Sling是品牌經典的露跟鞋款系列,本季採用充滿活力的朱槿花色(Hibiscus)和貓跟設計(Kitten Heels),低矮的鞋跟展現幼貓的俏皮可愛,讓女性展放出與貓一般的可愛迷人。Giza 系列更擁有可調節的繩籠式圖案,並配上赭黃色皮革製成,修飾女性的膚色更顯白皙亮麗。同色系縫線的 Conner 圓頭粗跟短靴採用小牛皮所製成圓頭粗跟短靴,推出最好搭配的雙色:赭黃色及時尚經典的黑色。Eiko Stiletto T型繞踝繫帶高跟鞋,其繫帶宛如一條別緻的項鍊柔軟地服貼於腳背上,簡約卻不流於單調。本季全新推出的小羊皮立體帶狀曲線設計的Eiko Bootie V型踝靴,強化腳踝至腳尖的高低落差形成V型以延伸腿部線條,帶來一種不流於世俗的獨特魅力。Helena Bootie 85 網狀露趾踝靴使用柔軟的小羊皮製成,利用特殊的漁網設計,營造出神秘性感的氛圍,將時尚精緻的風格融合女性魅力,為一雙一年四季都能搭配的簍空踝靴。

 

本季全新推出Ribbon Buckle金色標誌鞋扣,詮釋女性魅力

在Gianvito Rossi 的鞋履世界中,「綁帶」詮釋了女性純粹的特質和迷人的吸引力。設計師將品牌縮寫G與R兩個字母字型巧妙地融合,形成一枚精巧的扣飾。優雅的緞帶,巧妙的纏繞在女性纖細的腳踝,展現無與倫比的性感魅力。這種引人遐想的獨特金屬元素被多次運用在本季系列的鞋款,包含長靴、短靴及高跟鞋上,賦予了每一雙精緻鞋履時髦現代的迷人魅力。

 

以城市日落時分為靈感來源的Ribbon D’Orsay ,透過經典的如同透明玻璃的PVC材質與鞋身鏡面色調漆皮皮革,呼應絕美的晚霞層次變化。透過PVC注入透明和輕盈感,細膩的色彩應用則為俐落的設計中增添優雅氣息的獨特設計性格。除此之外,還有秋冬不能錯過的靴款,55 毫米高度的 Ribbon Cuissard 膝上靴,選用環境友善且柔軟的Nappa皮革,消弭行走時皮膚與皮革間的摩擦,增添行走曲線時皮革的延伸彈性。長靴腳踝飾有精美緞帶細節,展現出新穎的性感樣貌。

 

本季新品

Gianvito Rossi 品牌專門店
營業時間:10:00-21: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B1 麗晶精品

[1] Patricia Urquiola,畢業於德里理工大學,她履歷表上的第一則傳奇就是畢業論文即師承名家由義大利知名設計師Achille Castiglioni指導。之後在義大利工作則與另一位宗師級設計師Vico Magistretti合作。她經常在採訪中提到:「與這兩位大師的共事,打開了我對設計的無比熱情,並讓我有不同的眼光看待設計!」1996年,Patricia Urquiola加入知名設計事務所Lissoni Associati,與許多國際品牌如Flos、Cappellini、Cassina、Kartell合作,她纖細的創作形象使得她迅速知名度大增,當她2001年在米蘭創立了自己的設計公司Studio Urquiola。

史塔夫短評:鞋櫃總是少那一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