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家電品牌跨界手機 「BALMUDA Phone」4.9吋螢幕重量僅138g

日本知名家電品牌BALMUDA,今天(11/16)在日本首度發表自有品牌手機「BALMUDA Phone」,由京瓷(Kyorera)代工製造。BALMUDA Phone主打單手可以操作的4.9吋螢幕、重量只有138g,是目前最輕巧的5G手機之一(iPhone 12 mini為133g)。

BALMUDA Phone有黑、白兩款顏色,採用Android 11作業系統、4.9吋1080P螢幕、高通Snapdragon 765行動平台、6GB RAM/128GB容量、48MP單鏡頭相機、8MB前置鏡頭、2,500mAh電量、IPX4防水、背面指紋辨識、USB PD、無線充電。BALMUDA Phone預計11/26在日本上市,SIM Free售價為104,800日圓,約新台幣25,500元。

▲ BALMUDA Phone主打小手機,跟手掌一樣小的尺寸。
▲ BALMUDA Phone機身圓潤,正面螢幕佔比偏低,頗有10年前手機的復古感,妙的是還採用右上角挖孔大眼睛前鏡頭。
▲ BALMUDA Phone背面有印上BALMUDA的品牌標誌。
▲ BALMUDA Phone背蓋為圓弧狀,指紋辨識與背面相機鏡頭平行,形成兩個大眼睛。
▲ BALMUDA Phone背面為類似磨砂質感,操作時不易手滑。

史塔夫短評:嗯~現在是2021年,這彷彿在觀賞古董。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