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X2 典藏版發表 三大升級:外螢幕更耐摔、記憶體增加、新增素皮革款

華為今年2月發表摺疊機Mate X2,採用Kirin 9000 5G處理器,相機規格為50MP Sony IMX700(1/1.28吋)+16MP超廣角+12MP三倍光學變焦+8MP十倍光學變焦四鏡頭,即使面對後進者Galaxy Z Fold3與小米MIX FOLD的競爭,Mate X2仍是相機規格最好的摺疊手機。華為今晚(11/17)在中國發表Mate X2典藏版,除了原有的玻璃背蓋,新增素皮革版本。外螢幕改用更加耐摔的奈米微晶玻璃,容量加大為12GB /512GB,智慧多視窗也升級,同樣是Kirin 9000 5G處理器。

Mate X2典藏版內螢幕為8吋2,700 x 1,160,仍然是目前解析度最高的摺疊螢幕手機,8:7.1的黃金比例更容易手持。

Mate X2典藏版支援全新智慧多視窗,將8吋螢幕分割為一半,就像是使用兩台手機的感覺,還跟MatePad系列一樣可複製字體到筆記內。

Mate X2典藏版外螢幕採用全新奈米微晶玻璃,抗跌耐摔能力提升五倍。

Mate X2典藏版新增素皮革版本,使用超薄素皮工藝技術,使得素皮革與機身完美融合。

Mate X2典藏版有釉白、冰晶藍、冰晶粉、亮黑四款顏色,售價為18,999人民幣,約新台幣82,800元,預計11/18上市。
Mate X2素皮款有墨黑、瑞紅、錦白三款顏色,售價為19,699人民幣,約新台幣85,800元,預計12月上市。

史塔夫短評:口袋要夠深才買得起啊!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