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現蹤在丹麥小鎮 Netflix影集《魔靈島》11/28上線

一個四口之家想趁聖誕節重新培養感情,決定前往丹麥境內一個偏遠小島旅遊,卻發現那裡由一個勢力強大的宗教社群主宰,這群人和某種森林中的兇猛生物共存,而那種生物竟然是……精靈。這種真實存在的駭人生物,正是那些民間故事與神話的靈感來源。這家的女兒發現了一個精靈寶寶並帶回家來,卻因此無意間打破了平衡,讓島上所有人都陷入為信仰、家庭與生存而戰的終極戰役。

演員陣容包括桑雅·斯提恩 (Sonja Steen)、米洛·托克·班迪克斯·坎帕奈爾 (Milo Toke Bendix Campanale)、安·伊利歐諾拉·約安森 (Ann Eleonora Jørgensen)、薇薇莉·索格·霍姆 (Vivelill Søgaard Holm)、拉斯姆斯·哈姆里克 (Rasmus Hammerich)、彼勒·湯瑪斯·彼勒森 (Peder Thomas Pedersen)、莉拉·諾貝爾 (Lila Nobel)、盧卡斯·洛根 (Lukas Løkken) 等。

《魔靈島》全季共 6 集,由史蒂芬·亞沃斯基 (Stefan Jaworski) 創作並撰寫劇本、羅尼·埃茲拉 (Roni Ezra) 執導,Miso Film 的伊莉絲·H·隆德 (Elise H. Lund) 製作。影集以雅尼克·泰·莫索特 (Jannik Tai Mosholt) 和克里斯蒂安·帕多里維 (Christian Potalivo) 的原創發想為基礎創作,兩人也和 Miso Film 的彼得·博思 (Peter Bose) 與喬納斯·艾倫 (Jonas Allen) 共同擔任監製。

《魔靈島》一共有6集,預計11/28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喜歡奇幻影集的人必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