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真實犯罪影集《蘇珊的祕密花園》 12/8 於HBO GO上線

HBO全新有限影集《蘇珊的祕密花園》(LANDSCAPERS)12月8日(三)於HBO GO獨家上線。全長共4集,每星期三上線一集全新內容。由艾美獎得主奧莉薇雅柯爾曼(Olivia Colman;《真寵》、《王冠》)與入圍艾美獎的大衛休利斯(David Thewlis;《我想結束這一切》、《冰血爆》)領銜主演。

以真實事件為靈感發想,《蘇珊的秘密花園》故事圍繞在蘇珊與丈夫這一對平凡且舉措溫和的英國夫婦,當兩具屍體在他們位於英國諾丁漢的住所被發現時,夫婦倆便成了調查的焦點。

由威爾夏普(Will Sharpe;《天才貓奴畫家》、《Flowers》)擔任導演與監製,並由艾德辛克萊(Ed Sinclair)擔任編劇,帶領一同探索愛情與幻想的世界。另外,製作團隊包含Kate O’Flynn(《BJ有喜》)、Dipo Ola(《亡命追殺》)、Samuel Anderson(《The History Boys》)、David Hayman(《The Boy in the Striped Pajamas》)、Felicity Montagu(《I’m Alan Partridge》),以及Daniel Rigby(《Eric and Ernie》與《Flowers》)。

《蘇珊的祕密花園》是由Sister與South of the River Pictures為HBO及Sky Studios聯合製作。由SISTER的Jane Featherstone與Chris Fry;South of the River Pictures的艾德辛克萊與奧莉薇雅柯爾曼共同擔任監製。導演威爾夏普同時兼任監製,並由Katie Carpenter擔任製作人。

史塔夫短評:如果家裡莫名其妙出現屍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