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 POP MOUSE 支援表情符號快捷鍵 聖誕交換禮物首選

羅技繼先前推出Logitech POP KEYS機械式鍵盤後,11月接著推出同系列設計的Logitech POP MOUSE滑鼠,同樣擁有「夢幻紫」、「魅力桃」、「酷玩黃」三種亮眼撞色搭配。POP MOUSE不只是傳統的滑鼠游標功能,還首創EMOJI表情符號設定及快捷鍵,搭配Smart Wheel智能滾輪,Easy-Switch跨平台多工、藍牙連線、Flow跨平台檔案分享傳輸及靜音等功能。Logitech POP MOUSE售價只要新台幣990元,絕對是近期與朋友或同事間的聖誕交換禮物首選,兼具實用以及美型。

🔺 POP MOUSE使用前,要先將這張紙撕掉,才能讓3號電池通電啟用。
🔺 POP MOUSE使用一顆3號電池,利用藍牙技術與PC、筆電連線,不是使用Logi Bolt USB接收器。
🔺 POP MOUSE機身背面除了開關外,還有快速切換鍵,可同時切換最3台裝置。
🔺 POP MOUSE夢幻紫與POP KEY鍵盤配色一樣,皆為淺紫色與淺綠色的搭配。

POP MOUSE兼具緩速滾動時高度精準性、並高速捲動模式快速性,Smart Wheel智能滾輪可隨時轉換捲動模式,快速翻閱長頁,尋找資料更省時。POP MOUSE擁有Silent Touch獨家技術讓每一次點擊都安靜,提供使用者更安靜的工作和學習環境,有助於改善專心、學習和生產力。

POP MOUSE針對某些特定App,視訊時可關閉麥克風或靜音,在WeChat中可快速截圖。

POP MOUSE頂部按鍵可透過Logitech Option軟體,自行設定EMOJI表情符號,快速發送笑臉、哭臉、愛心、OK等符號。不常使用EMOJI表情符號也可以選擇設定剪下、貼上或複製等快捷鍵功能,讓滑鼠不再只是游標滑動與點選功能,但表情符號目前僅在Windows與MacOC作業系統支援。

個人認為,POP MOUSE的體積偏小,不太適合手掌較大的男生。

POP MOUSE支援藍牙連線及搭載Easy-Switch技術,可同時配對三台裝置,不論電腦、平板、手機皆可一秒快速切換,連線穩定度再提升,相容於Windows、macOS、Chrome OS、iPadOS、Android作業系統。Flow功能可以同時控制多台電腦,只要將游標移動到螢幕邊緣,就能自動在不同電腦之間切換,在不同電腦之間傳送文字、影像和檔案。

🔺 POP MOUSE利用背面的切換鍵,可迅速於3台裝置間切換。

Logitech 限量POP鍵盤+滑鼠組合販售可在Logitech官方旗艦店購得 https://reurl.cc/bnNaQd

史塔夫短評:知道聖誕交換禮物該買什麼了吧~1千元內首選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