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利威12年首席三桶獨厚台灣登場 攜手江振誠 x 動力火車「台味覺醒」再進化

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全球標竿品牌格蘭利威 (The Glenlivet) 近年持續深耕台灣市場,繼獨獻台灣13 年、15 年雪莉桶的盛大上市帶來熱烈迴響之後,投身威士忌產業40餘年的首席釀酒師艾倫・溫徹斯特 (Alan Winchester) 第三度為台灣消費者量身打造最新鉅作-「12 年首席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以獨步業界創新之姿,不斷撼動台灣市場。12 年首席三桶以新創三桶勾兌工法,淬煉完美黃金比例,耗時兩年、經過數百位威士忌老饕認證,將以滑順甜美熱帶果香旋風席捲台灣威士忌市場。

格蘭利威第三度為台灣量身打造全新鉅作「12 年首席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專屬台灣最新鉅作  黃金三桶新製序

連續三年推出獨厚台灣新品,同時也是第三款台灣獨享的常賣商品,格蘭利威首席釀酒師艾倫·溫徹斯特(Alan Winchester) 深諳台灣威士忌行家的非凡品味,匠心獨具打造「黃金三桶新製序」,即以美國橡木桶完整熟成12 年後,將酒液部分轉桶至初次裝填加勒比海蘭姆桶,部分轉桶至初次裝填波本桶過桶,部分酒液在美國橡木桶繼續熟成,最後再進行三桶勾兌,匯聚黃金三桶完美比例,堆疊出層次豐美的滑順細緻口感。

黃金三桶完美比例  43% 封存多層次熱帶果香

12 年首席三桶運用與眾不同的過桶工序,在承襲酒廠經典花果香的基礎之上,透過雙重初次裝填橡木桶的運用以及43%酒精濃度的提升,揚升香氣層次、倍增滑順感。美國橡木桶醞釀出香濃馥郁的太妃糖與蜂蜜氣息,揉合波本桶的經典迷人奶油、香草風味,以及初次裝填蘭姆桶捎來的香甜鳳梨、熟蜜桃等熱帶水果味覺層次,交織出無與倫比的細緻口感,堆疊出兼具豐富香氣、馥郁味蕾感受和滑順口感的感官饗宴,留下悠長,絲滑而綿密的完美尾韻。

格蘭利威12 年首席三桶 以黃金三桶完美比例所創造的多層次熱帶果香

 

格蘭利威12年首席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          容量:700ml
•          酒精濃度:43 %
•          建議售價:NTD 1,290

1. 連續三年獨獻台灣,第三款專屬台灣鉅作
2. 新創三桶新製序,打造黃金三桶完美比例
3. 43%酒精濃度,創新演繹多層次熱帶果香

風味筆記

•          香氣:香濃馥郁的牛奶糖,明朗的熱帶水果氣息
•          口感:入口後,由蘭姆桶醞釀的香甜鳳梨,熟蜜桃等熱帶水果,層次豐富;揉合波本桶的迷人奶油風味,與蜂蜜交織出無與倫比的滑順細緻口感,與經典淡雅的花香
•          尾韻:尾韻悠長,絲滑而綿密

史塔夫短評:無與倫比的滑順細緻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