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ir Glass直擊 業界最輕巧的智慧眼鏡

OPPO除了Find N摺疊螢幕手機外,也在台北展示首款智慧眼鏡OPPO Air Glass,採用單邊眼鏡加上鏡片的設計,要使用原廠提供的搭配眼鏡一起用。這款眼鏡預計明年初在中國上市,台灣引進計劃未定。

OPPO Air Glass重量僅30g ,鏡片厚度僅有1.3mm,是業界最輕巧之一的智慧眼鏡。不只是輕便,OPPO Air Glass還兼顧了多個實用功能,包含資訊提醒、天氣查詢、隨身翻譯以及演講提詞等。搭載由OPPO研發的微型投影、Micro LED和訂製的光學繞射導波技術,支援觸控、語音、手勢和頭動操控四種對話模式。

OPPO Air Glass搭載自主研發的微型投影,大小僅約等於一粒咖啡豆的體積,採用CNC 一體成型金屬,結合5片高透玻璃鏡片,帶來更好的散熱性和穩定性,無懼使用環境對投影顯示的影響。同時Micro LED顯示技術使用時可以提供最高300萬nit的顯示亮度。

OpPO Air Glass在光學繞射導波技術上,支援16灰階和 256灰階兩種顯示模式,提供平均 1400nit的人眼亮度,讓使用者看的更清晰、更明亮。此外,OPPO 選用兩片通透性、堅固性更出色的藍寶石玻璃,以「夾心」結構覆蓋保護顯示區域,讓整個顯示區域更加堅固耐用。OPPO Air Glass可與 Coloros 11以上的手機、OPPO Watch 2搭配使用。

OPPO Air Glass從眼鏡裡,可以看到顯示螢幕,但相機翻拍不太容易。

▲ OPPO Air Glass的充電底座,是不是很像刮鬍刀呢?

史塔夫短評:很微妙的造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