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推薦聖誕必看16部影集:《小鬼當家之耶誕大作戰》、《鷹眼》、《雪寶說故事》等強片

冬天氣息洋溢的聖誕季來臨,每逢這個時節總少不了塞滿行程表的各種相聚餐會和狂歡派對,歡慶佳節必備「標配」除了美食佳餚、紅酒香檳、閃亮燈飾、聖誕音樂,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應景電影!不論是經典懷舊、溫馨小品、浪漫喜劇或者奇幻冒險,和家人或朋友一起窩在家裡,搭配一部電影,絕對是愜意享受節慶感的最佳選擇之一!

握好酒杯、準備好爆米花要當沙發馬鈴薯的影迷們必收藏的一系列片單,從全新原創《小鬼當家之耶誕大作戰》、溫馨搞笑的《雪寶說故事》、《魔法滿屋》、最具聖誕氣息的英雄片《鷹眼》、星戰迷不能錯過的《LEGO星際大戰:聖誕特輯》,到經典老電影《一路響叮噹》、浪漫喜劇《二見鍾情》等16部電影,Disney+ 最完整的聖誕佳節必看推薦一次大公開!

 

聖誕節Disney+ 推薦片單1:《小鬼當家之耶誕大作戰》(Home Sweet Home Alone

二十世紀影業的全新冒險喜劇《小鬼當家之耶誕大作戰》改編自廣受歡迎的假期電影系列。麥克斯 · 墨瑟是個調皮且足智多謀的小男孩,在一個家人們都前往日本的假期中,被獨自留在家。因此,當一對夫妻試圖在此期間闖入墨瑟家,取回價值連城的傳家寶時,麥克斯必須思考如何透過各種手段抵禦侵入者,誰知竟迎來一場接一場荒唐滑稽的惡搞和大混戰!

 

聖誕節Disney+ 推薦片單2:《鷹眼》(Hawkeye

漫威影業的《鷹眼》由傑瑞米 · 雷納(Jeremy Renner)主演,他與海莉 · 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飾演的漫威漫畫中著名的弓箭手凱特 · 畢夏普(Kate Bishop)攜手合作。隨著與鷹眼的過去、未來有著千絲萬縷糾葛的狠角色們一一現身,這趟冒險旅程似乎逐漸失去控制,回家過聖誕節的路到底還有多遠?

漫威《鷹眼》預告:https://youtu.be/jZMI5ZJj51U

 

聖誕節Disney+ 推薦片單3:《雪寶說故事》(Olaf Presents

原本就是多才多藝表演家的雪寶,在這個搞笑小品中,身兼製作人、演員、和服裝師,為觀眾們帶來五個迪士尼備受喜愛的動畫故事改編。 形象多變的雪寶將展現無與倫比的戲劇天賦,輪番扮演眾多經典角色,包含美人魚、精靈和獅子王,以獨一無二的縮減版童話風為艾倫戴爾王國帶來無限歡樂。

《雪寶說故事》預告:https://youtu.be/Ne_MGbBxtTA

 

聖誕節Disney+ 推薦片單4:《神仙教母來報到》(Godmothered

一部以聖誕節為背景的喜劇,描述年輕又沒有經驗的神仙教母(吉莉恩貝爾飾)聽說「神仙教母」這個職業即將面臨滅絕,急迫地試圖以行動來向世人展示神仙教母的價值,為此她找來一封來自困境中的信件,開啟一場為單親媽媽建造幸福生活的大作戰。

 

聖誕節Disney+ 推薦片單5:《諾艾爾的聖誕任務》(Noelle

聖誕老人的女兒諾艾爾是個充滿聖誕精神和節日意識的女孩,希望可以跟即將成為聖誕老人的哥哥尼克一樣,為聖誕節做一些重要的事。從小接受聖誕老人培訓的尼克,卻看似並沒有聖誕老人該與生俱來的能力,充滿沮喪的訓練過程讓他收拾包袱逃家。為了尋回哥哥並拯救聖誕節,諾艾爾展開搜索任務,並在旅程中領略到聖誕節的真正意義。

 

聖誕節Disney+ 推薦片單6:《歌舞青春: 再譜樂曲: 聖誕特輯》(High School Musical: The Musical: The Holiday Special 

觀眾最喜歡的戲劇少年少女表演經典節日歌曲《This Christmas》、《Feliz Navidad》、特別版《Hanukkah Medley》,以及更多好歌!一眾演員齊聚分享最難忘的節日回憶、幕後大揭密,當然還有實現願望的節日驚喜!

 

聖誕節Disney+ 推薦片單7:《LEGO星際大戰:聖誕特輯》(LEGO Star Wars Holiday Special

芮的朋友在籌備慶祝「生命日」的期間,芮與BB-8啟程到一座神秘的絕地聖殿,尋找原力的更深知識。他在那裡展開穿越時空的冒險之旅,穿越至星際大戰史中各種難忘的時刻,甚至遇見各年代極具代表性的英雄和反派,但與此同時,他到底能否趕的上回去參加「生命日」的派對呢?

 

聖誕節Disney+ 推薦片單8:《魔法滿屋》(Encanto

隱藏在哥倫比亞的群山中,有一個充滿活力的小鎮,無與倫比的馬瑞格家族世代居住於此,所有家庭成員都住在一棟魔法房子中。這塊魔法之地賜予所有家族成員一份獨特的魔法天賦,直到米拉貝兒的誕生,才有了例外。看似尋常的某天,米拉貝兒意外發現家人身處危險之中,他決定力挽狂瀾,成為家族唯一的希望。

 

聖誕節Disney+ 推薦片單9:《冰雪奇緣》(Frozen

勇敢且樂觀的安娜,與粗獷的登山人阿克及忠誠的馴鹿小斯一起踏上了一段史詩般的旅程,去尋找安娜的姊姊艾莎。艾莎製造冰雪的能力使艾倫戴爾王國陷入了永恆的冬季,他們翻山越嶺、面對未知環境與神秘的巨魔,最後能夠及時拯救整個王國嗎?

 

聖誕節Disney+ 推薦片單10:《雪寶的從前從前》(Once Upon a Snowman

這部全新動畫短片,將揭開天真開朗、內心溫暖的雪寶背後的更多故事,雪寶將走出艾倫戴爾,到雪山中尋找自己的身世。

 

聖誕節Disney+ 推薦片單11:《冰原歷險記》(Ice Age

一隻身世坎坷、獨來獨往的長毛象,與聰明的樹懶、詭計多端的劍齒虎踏上了危機四伏的旅程,傾全力幫助一個小男孩和他的獵人父親重聚,但旅途中所發生的多重意外與突發狀況,不禁讓人懷疑起到底誰是真心誠意、誰又暗懷二心?

 

聖誕節Disney+ 推薦片單12:《小鬼當家》(Home Alone

八歲的凱文麥卡利斯特一夜之間成了一家之主。家人匆匆忙忙地去度假時,不小心把凱文給落下了,於是凱文開始裝飾房子,準備過耶誕。此時,兩個笨蛋竊賊正試圖闖入家中,但凱文也備有一系列出人意料的神祕裝置,準備好好對付竊賊們!

 

聖誕節Disney+ 推薦片單13:《聖誕夜驚魂》(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

萬聖鎮的南瓜王傑克厭倦了千篇一律的「不給糖就搗蛋」,希望來點不一樣的,不久後他無意間闖入了奇妙的聖誕鎮!傑克決心將這個喜悅的節日帶回萬聖鎮,一圓自己的聖誕老人夢。誰知他的計畫出現了紕漏,他還有機會能彌補過錯嗎?

 

聖誕節Disney+ 推薦片單14:《聖誕快樂又瘋狂》(The Santa Clause

平安夜裡,一位離婚的父親與兒子發現聖誕老人從自家的屋頂上摔了下來。父親和年幼的兒子為了幫助聖誕老人完成送貨任務,一路來到北極,卻發現自己必須成為新的聖誕老人,這下他得想辦法說服全世界的質疑者,包括他自己,來完成這份不可能的任務。

 

聖誕節Disney+ 推薦片單15:《一路響叮噹》(Jingle All The Way

商人霍華德蘭斯頓一直努力工作,因為無法拒絕客戶,而拼命接下超量訂單。同樣,他也無法拒絕他的兒子吉米想要本季最炙手可熱的玩偶「渦輪超人」的請求。但是霍華德面臨著一個巨大問題,今天是平安夜,而「渦輪超人」根本在感恩節之後就已經賣光了!為了滿足兒子的願望,霍華德踏上了一場超乎想像的狂野之旅。

 

聖誕節Disney+ 推薦片單16:《二見鍾情》(While You Were Sleeping

露西是一個寂寞的地鐵車站職員,迷戀著一位她只能遠遠仰望的帥哥彼得。平淡的生活在聖誕來臨前的一天被打破,每天都會來坐地鐵的英俊帥哥在站台暈倒,露西上前救助,不料卻在陰錯陽差之間,被他的家人誤認為彼得女友。在度過了愉快的聖誕節後,露西逐漸遭到彼得弟弟傑克的懷疑,眼看事跡敗露在即,露西將如何收場?

史塔夫短評:這麼多好片,嗯!聖誕節繼續宅家做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