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空氣清淨機、風扇與暖氣!「LG PuriCare AeroTower」將於2022年CES登場

LG電子 (LG) 全新打造的LG PuriCare™ AeroTower將於 CES 2022 大展驚豔登場,一機結合空氣清淨機、風扇與暖氣三效功能,搭配時尚美學設計,提供消費者全方位的居家空氣淨化解決方案,滿足對室內空氣的各項需求,為消費者帶來乾淨好空氣,享受舒適愉悅生活。

LG PuriCare™ AeroTower空氣清淨機具備暖氣 (Heating)、冷風扇 (Fan) 和擴散 (Diffusion) 三種模式,提供更舒適的四季潔淨生活,讓消費者在不同時刻,隨心所欲,自由享受所需的乾淨空氣。在寒冷的氣溫下,只要開啟暖氣模式,最短 10 分鐘內即可將室溫提高 5 度(註釋1),溫度最高可設定至攝氏 30 度。冷風扇模式,具備10 段風力設定,讓消費者依照個人喜好輕鬆調整,隨時享受舒適涼爽的微風。擴散模式則確保全年室內空氣品質保持在最佳狀態,通過Air Guard 擴散技術向上與向外傳送濾淨後的乾淨空氣,以實現更廣泛且完善的空氣循環。

LG電子 (LG) 全新打造的LG PuriCare AeroTower將於 CES 2022 大展驚豔登場,一機結合空氣清淨機、風扇與暖氣三效功能,搭配時尚美學設計,提供消費者全方位的居家空氣淨化解決方案

LG PuriCare™ AeroTower空氣清淨機採用LG 研發的 Air Valley 技術,藉由「康達效應」(Coandă Effect)將過濾後的乾淨空氣沿著空間表面,均勻穩定吹送至室內每個角落。PuriCare™ AeroTower空氣清淨機採用錐形垂直葉片,將運轉噪音降至最低 23 分貝;圓柱形的流線機身展現時尚設計美學,提供消費者米白與銀色兩種高雅的配色(註釋3)選擇,完美融入各式風格的室內設計。

LG PuriCare™ AeroTower空氣清淨機通過國際權威測試機構認證,例如經 IBR 實驗室測試能有效改善室內空氣品質。多重 True HEPA 濾網可過濾高達99.97%、小至 0.3 微米的各種懸浮微粒(註釋4);此外,結合 LG UVnano™ 紫外線殺菌技術,有效減少吸附於風扇的細菌(註釋5),讓防護功效更全面。

除了強大功能與時尚造型,全新空氣對策解決方案同時提供消費者更便利的使用體驗,消費者透過清晰LCD面板或LG ThinQ™ 手機應用程式快速查看空氣品質數據,而LG ThinQ™應用程式支援 Android 與 iOS 作業系統,提供裝置即時監測與遠端設定等功能。

LG PuriCare AeroTower空氣清淨機通過國際權威測試機構認證,例如經 IBR 實驗室測試能有效改善室內空氣品質。多重 True HEPA 濾網可過濾高達99.97%、小至 0.3 微米的各種懸浮微粒(註釋4);此外,結合 LG UVnano™ 紫外線殺菌技術,有效減少吸附於風扇的細菌,讓防護功效更全面

LG 生活家電暨空氣解決方案事業部總裁 Lyu Jae-cheol 表示:「專為現今的居家生活量身打造的全新 PuriCare™ AeroTower空氣清淨機,無論是享受涼風、暖風或是淨化需求,消費者都能透過PuriCare™ AeroTower空氣清淨機一機完美實現。」

CES 2022 將於 2022 年 1 月 5 日(PST)揭開序幕,屆時歡迎造訪 LG CES 2022線上展覽平台 一睹PuriCare™ AeroTower空氣清淨機風采。

註解:
1 .於 19 平方公尺的 LG 環境測試中心進行內部測試。依據 LG 針對韓國市場販售機型所進行的內部測試結果。結果可能因實際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2 .以直向模式 (Direct Mode) 在 10 公尺範圍測得的最大氣流量。
3 .顏色供應情況視市場而定。
4 .由 SGS IBR 實驗室根據 IEST RP CC001.6 (2016) HEPA 與 ULPA 過濾器標準所得出的測試結果。
5 .由德國萊茵 (TÜV Rheinland) 測試,在第一段 (Level 1) 風扇速度下,將帶有細菌的測試組以 LG UV LED照射一小時後,在較低速的風扇上分別比較各菌落數量(金黃色葡萄球菌、表皮葡萄球菌、克雷伯式肺炎菌)。結果可能因產品實際使用條件而有所不同。

史塔夫短評:一機三用又美型的空氣清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