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搶匪與人質一起消失?瑞典喜劇影集《焦慮滿屋》12/29於Netflix上線

銀行搶匪挾持數名正在參觀待售屋的買家作為人質,然後就憑空消失了。警方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還開始懷疑每個人…

《焦慮滿屋》是部劇情喜劇,講述一名失敗的搶匪,先是搶了一間沒有現金的銀行,落荒而逃之後,闖進開放買家參觀的待售房屋,挾持了八名人質。最後,這名蹩腳歹徒投降,怪怪的警察父子檔亞克 (Jack) 和伊姆 (Jim) 衝進現場,卻發現公寓空空如也。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接下來,人質給出了相互矛盾的證詞,對於確切的事發經過,每個人各有一套說法,交織成一部笑料十足的經典解謎故事。暗地裡,這幾位人質共同保守著一則秘密,也因之建立起幾乎牢不可破的特殊情誼。

《焦慮滿屋》共有6集,於12/29下午4點在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跨年假期放鬆一下的片單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