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爾斯布洛斯南配音 踢踏舞動畫《大河之舞:動畫大冒險》1/14於Netflix上線

痛失至親後,愛爾蘭裔的基根協同西班牙裔好友莫雅,在一群魔幻靈鹿的陪伴下學習舞動身體,將危險和絕望拋諸腦後…

《大河之舞:動畫大冒險》改編自風靡全球的舞蹈巨作,並請到葛萊美獎得主比爾·惠蘭 (Bill Whelan) 譜寫新曲。故事描述愛爾蘭男孩基根 (Keegan) 與西班牙女孩莫雅 (Moya) 一同來到傳說中的大角鹿世界,從牠們身上學會大河之舞的珍貴,以及如何藉由舞步讚頌生命,並邀請到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約翰卡瓦納(John Kavanagh)、布蘭頓葛利森(Brendan Gleeson)、艾琳貝亞(Aisling Bea)、寶琳麥琳(Pauline McLynn),以及山姆哈迪(Sam Hardy)、漢娜赫曼柯特斯 (Hannah Herman Cortes)等人配音。

《大河之舞:動畫大冒險》片長90分鐘,1/14下午4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重新認識愛爾蘭踢踏舞文化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