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倉涼子主演 改編同名電影《新聞記者》影集版 1/13於Netflix上線

米倉涼子飾演一位克盡職責的新聞記者,即使手握重權的敵人企圖阻止報導,她仍鍥而不捨,全力追查政府貪腐醜聞的真相。

本影集改編自 2019 年叫好又叫座的同名電影《新聞記者》。當年,電影劇情直指日本政府近年的罪行與醜聞,引起廣大迴響。而後,這部大膽探討社會禁忌的驚人之作也不負眾望,憑藉風格獨具的視覺影像及驚險萬分的劇情發展,在第 43 屆日本電影金像獎勇奪包括「年度最佳影片」等三項大獎,並斬獲眾多其他電影獎。

全新的改編影集同樣由電影版導演藤井道人負責執導,並請到米倉涼子(《派遣女醫 X》、《Legal V 勝訴女王》)挑大樑,飾演主角松田杏奈 (Anna Matsuda),這位《東都新聞》的記者素有「新聞界的異議分子」之稱,致力於揭發當代日本社會的種種弊病。

《新聞記者》影集版,1/13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米倉女神的新戲必追!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