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Neo2七龍珠版開箱 GT2系列旗艦最快第一季末引進台灣

realme去年雙11引進的GT Neo2,因為採用高通Snapdragon 870與強大的散熱機制,加上5,000mAh大電量與65W快充,開價9,999元引起熱烈搶購,成為近期萬元左右最強的性能旗艦。realme本月在中國推出GT Neo2七龍珠限定版,機身採用橘色x藍色,內建三組悟空桌布之外,圖示也都改成七龍珠的樣式。GT Neo2七龍珠版12GB/256GB建議售價2,799人民幣,約新台幣12,200元,目前只在中國市場銷售,台灣暫時沒有引進計劃。

realme展望2022年 產品策略

realme回顧2021年,因為遇到疫情居家工作,市場面臨很大的考驗。realme將在農曆新年後進入台灣滿三週年,以往realme擅長的價位帶是5千元~1萬元,未來希望能將主力機種朝向1萬~1.5萬,甚至往2萬價位發展。realme現在有narzo(5千元以下)、C、數字、GT四大系列手機,去年底GT Neo2的銷售成績佳帶動了1~1.5萬元市佔率,今年將會有narzo的5G手機現身。

realme在1月份剛發表的realme GT2系列,預計將在今年第一季末、第二季初引進,台灣realme希望GT2、GT2 Pro兩款都能引進,但還是要看總部的規劃。realme產品體驗店仍朝向六都展店為主,電信門市也會設置專櫃,逐步在實體通路釋放資源。

在家電產品線方面,在台灣市場來說,realme認為與手機屬於截然不同的通路操作,realme還在搜尋最好的銷售模式,也不排除與傳統實體通路合作。至於筆電與平板,目前台灣市場競爭激烈,然而筆電產品同值性高,realme筆電差異化不高的情況下,目前站不考慮引進。

2022年realme將全力拓展高階市場,在旗艦性能和影像體驗兩大領域加重投入, 將70%的研發資源投入創新技術開發,如近期中國市場發表的高階旗艦新機realme GT 2 Pro,即加入150°超廣角鏡頭和全速天線矩陣系統等首發黑科技,展現科技實力與強烈企圖心,未來也將透過創新科技和獨到設計積極挑戰高階市場,realme台灣市場商務長鍾湘偉說道∶「本地會積極引進GT系列,目標為GT全機款引進,預計每一季都會有GT新機,為關注我們的real迷持續帶來越級性能;數字系列也會是重點產品,該系列特點為科技下放,在20,000元不到的價格,提供越級的影像和充電技術體驗,2022年的realme一如既往值得期待。」

延伸閱讀:realme GT2 Pro發表:史上最強2K平面螢幕、150度超廣角、顯微鏡2.0

realme GT Neo2七龍珠版開箱

▲ GT Neo2七龍珠版螢幕與機身背蓋,都換上七龍珠專屬設計。
▲ GT Neo2七龍珠版比先前在台灣推出的「黑薄荷」,顏色更加高調!
▲ GT Neo2七龍珠版盒裝,從內到外都印上七龍珠的圖案。
▲ GT Neo2七龍珠版鏡頭模組旁邊,寫了一個超大的「悟」。
▲ GT Neo2七龍珠版機身側面是藍色,搭配橘色的按鍵。
▲ GT Neo2七龍珠版接上充電器時,顯示菱格狀的SuperDart閃充圖示,跟原來的版本不同。

GT Neo2七龍珠版內建三組圖案,分別是:超級賽亞人、變身前後、超級賽亞人Z。

GT Neo2七龍珠版開箱動眼看:

史塔夫短評:想擁有GT Neo2七龍珠版,只能上京東或是代購了!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