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男團BTS原創漫畫&小說《7FATES: CHAKHO》上架 LINE WEBTOON!

全球數位漫畫平台龍頭LINE WEBTOON和韓國經紀公司HYBE宣布,攜手合作BTS 防彈少年團合作的原創漫畫&小說《7FATES: CHAKHO》正式於全球上架,漫畫推出10種語言版本,小說推出8種語言版本,第1集內容可於LINE WEBTOON觀看,之後將於每週六早上十點更新。

《7FATES: CHAKHO》

為了慶祝眾所矚目的網漫與小說於全球發行,LINE WEBTOON精選其中場景為主題,邀請BTS成員拍攝一系列戶外數位廣告片,並選定全球主要大城市的地標刊登,包含台北、紐約時代廣場、首爾與曼谷。在此之前,BTS已於官方社群釋出搶先看花絮(https://lin.ee/meDKAoK/wttw),成功創造話題,迄今累計超過5千萬瀏覽人次。

《7FATES: CHAKHO》以緊湊情節描述七位年輕人生死與共的故事,從小飽經風霜的七人互相扶持長大,彼此團結迎向命運安排。這部都市奇幻故事的場景設定在不久後的將來,靈感取自朝鮮王朝的捉虎軍。HYBE運用獨特創意視角,重新詮釋韓國捉虎傳說與野獸盤據的神話世界。

《DARK MOON: 月之神壇》

LINE WEBTOON另攜手HYBE旗下藝人ENHYPEN打造原創網路漫畫&小說《DARK MOON: 月之神壇》,以及與TOMORROW X TOGETHER (TXT) 合作《追逐星星的少年們》,之後將於全球LINE WEBTOON平台同步釋出。

《追逐星星的少年們》

本次合作為LINE WEBTOON先前所公布「Super Casting」計畫中的一部分,旨在結盟全球最活躍的娛樂公司發揮創意,將備受歡迎的IP與娛樂授權拓展至新平台、吸引新粉絲,並推出網路小說和網漫等新型態內容,以創造更大效益。與HYBE的合作也將幫助LINE WEBTOON進一步鞏固與擴大線上粉絲人數,維持市場領先地位。

史塔夫短評:A.R.M.Y們快點連結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