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mind JAPAN X 假面騎士50周年紀念聯名商品登場

為慶祝人氣特攝作品「假面騎士」系列誕生50周年,日本街頭潮流品牌「mastermind JAPAN」即將展開大型合作活動,並推出聯名商品!

聯名商品包括限量手辦模型公仔—『mastermind JAPAN x 假面騎士50周年紀念聯名  S.H.Figuarts(真骨彫製法)假面騎士 新1號 Black Color Ver.』,以及潮流服飾系列—T恤、帽T、外套。商品將在1月18日(二)下午16:00於PREMIUM BANDAI台灣官⽅網路商店(https://p-bandai.com/tw) 與日本同日發售。

合作概念

mastermind JAPAN與BANDAI再度攜手合作,將動漫及潮流文化結合,再次向全世界展開本次大型合作企劃。

mastermind JAPAN的負責人本間正章先生在少年時代,也是假面騎士系列的狂熱粉絲之一。曾多次與世界各地品牌合作的本間先生,於本次聯名企劃中亦擔任重要的一員。本次聯名系列無論公仔模型的色調,還是服裝設計的細節都別出心裁,例如T恤和外套背後均設計了5個骷髏標誌,象徵著對假面騎士系列50週年的致敬。

商品概要

「限量手辦模型公仔」

 商品名稱:mastermind JAPAN x KAMEN RIDER 50th ANNIVERSARY SPECIAL COLLABORATION S.H.Figuarts (SHINKOCCHOUSEIHOU)  MASKED RIDER 1 BLACK Ver.

https://p-bandai.com/tw/item/N2552020001001

・價格:NTD 3,150

・商品體積:全高約145mm

・物料:ABS、PVC

・生產地:中國

・附屬品:更換用手腕(左右手各4種)

更換用圍巾配件

備用天線配件

專用標誌設計台座

・對象年齡:15歲~

由BANDAI SPIRITS 收藏玩具事業部推出的手辦模型公仔品牌「S.H.Figuarts真骨彫製法系列」,一直在重現造型與可動性上獲得高度評價。而此款限量手辦公仔,正是以「S.H.Figuarts (真骨彫製法) 假面騎士新1號」為基礎,運用mastermind JAPAN品牌形象色——黑色,以不同種類的黑色和鉻金屬重塑全體的顏色配搭,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合作款。除此之外,商品也附上以本次合作標誌設計的圓形台座,絕對值得收藏!

「服飾系列」

・商品名稱:mastermind JAPAN x KAMEN RIDER 50th ANNIVERSARY SPECIAL COLLABORATION Tee

https://p-bandai.com/tw/item/N2552021001001

・價格:NTD 2,730

・商品尺寸:S/M/L/XL

・商品物料:100%棉

・生產地:日本

紀念聯名款T恤的正面是「假面騎士」及「MASTERMIND」的經典標誌。背面亦印有5個骷髏標誌,象徵對假面騎士50周年紀念的祝福。背面亦同時配上以塗料加工印刷的「假面騎士1號」變身動作,表現出嶄新大膽的設計。

・商品名稱:mastermind JAPAN x KAMEN RIDER 50th ANNIVERSARY SPECIAL COLLABORATION Hoodie

https://p-bandai.com/tw/item/N2552022001001

・價格:NTD 7,000

・商品尺寸:S/M/L/XL

・商品物料:本體:100%棉;袖口部分:97%棉、3%聚氨酯

・生產地:日本

帽子部分刺繡上MASTERMIND的骷髏標誌,展現出帥氣有型的形象。胸口部分則印有「假面騎士1號」的Q版刺繡。衣袖設計同樣別出心裁,左右手衣袖分別印有「仮面ライダー(假面騎士)」與「MASTERMIND」的標誌,當您擺出假面騎士的經典變身姿勢時,標誌便能正面呈現。

・商品名稱:mastermind JAPAN x KAMEN RIDER 50th ANNIVERSARY SPECIAL COLLABORATION Coach Jacket

https://p-bandai.com/tw/item/N2552023001001

・價格:NTD 8,050

・商品尺寸:S/M/L/XL

・商品物料:本體:100%尼龍;內裡:100%聚酯

・生產地:日本

鈕扣的內側位置加入了骷髏標誌的設計。而外套背面亦同樣印有5個骷髏標誌,象徵對50周年紀念的祝福,並於背面中央位置配上以塗料加工印刷的「假面騎士1號」變身動作,表現出嶄新大膽的設計。

左右手衣袖分別印有「仮面ライダー(假面騎士)」與「MASTERMIND」的標誌,當您擺出假面騎士的經典變身姿勢時,標誌便能正面呈現。

預訂詳情

・ 「mastermind JAPAN x 假面騎士誕生50周年紀念」特設專頁:https://p-bandai.com/tw/cont/mmjkr2022

・ PREMIUM BANDAI台灣官⽅網路商店:https://p-bandai.com/tw

【預訂開始時間】: 2022年1月18日(二)16:00 ~ 售完為止

【商品發送時間】: 預計2022年4月

※商品詳細請參閱官方網站。

※照片為研發中的試製品,實際商品可能略有差異,敬請見諒。

史塔夫短評:假面騎士系列歷久不衰,總之就是最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