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戰士 Eternal》公開紀念VR體驗! HTC VIVEPORT全球獨家上架

風靡全球的美少女戰士即將在月底迎來三十週年紀念日,特別推出《劇場版 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 Eternal》公開記念特別VR影片《VR DREAM・FLIGHT》。HTC旗下 VR 內容訂閱服務平台VIVEPORT 很榮幸成為《VR DREAM・FLIGHT》的全球唯一授權平台,並於今(18)日正式上架,為全球美戰迷帶來既夢幻又真實的 VR 沉浸體驗。

《VR DREAM・FLIGHT》由日本東映動畫和Gugenka共同製作,在虛擬實境中完美重現《劇場版 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 Eternal》中的世界和經典場景。玩家可以體驗劇場版中令人印象深刻的各種場景,並與小小兔和天馬在如夢似幻的東京夜色中翱翔天際,看東京鐵塔在腳下逐漸遠去,體會在 VR 世界中才有的漂浮感和沈浸感。此外,還有超級水手月亮和超級水手小月亮在眼前變身,以及合體施展「月亮華麗冥想」的經典場景,為玩家帶來彷彿身歷其境的真實體驗。

即日起至八月底,《VR DREAM・FLIGHT》全球獨家上架於 VIVEPORT,並支援使用HTC VIVE最新推出的超輕量沉浸式VR眼鏡VIVE Flow觀看,以及所有主要品牌的 PC VR 裝置及 VR一體機。現在成為 VIVEPORT Infinity 訂閱會員即可搶先進入美少女戰士的夢幻VR世界,並享受無限VR內容訂閱服務!一般會員則可於4月底體驗。

關於《VR DREAMFLIGHT

上架時間:

  • 2022年1月18日起 VIVEPORT Infinity 訂閱會員搶先體驗
  • 2022年4月19日起開放給所有 VIVEPORT 會員
  • 2022年8月29日期間限定 VR 體驗結束

更多詳情請上活動官網:https://www.viveport.com/sailormoonvr

史塔夫短評:美戰迷快預備!愛和正義的美少女戰士,水兵月!我要代表月亮,消滅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