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發表Redmi Note 11系列四款手機國際版 外型更美、電量皆為5,000mAh

小米今晚(1/26)於國際市場正式發表Redmi Note 11系列,共有Redmi Note 11 Pro 5G、Redmi Note 11 Pro、Redmi Note 11S及Redmi Note 11四款新機,其中只有Redmi Note 11 Pro 5G是5G手機,其他三款都是4G手機。Redmi Note 11系列從相機、續航、螢幕與效能各方面帶來升級,並以親民的價格提供更多高階機的規格。

要注意的是,Redmi Note 11系列與中國先前發表的Redmi Note 11 4GRedmi Note 11 5GRedmi Note 11 Pro三款規格完全不同。以SoC為例,中國版Redmi Note 11 4G採用聯發科Helio G88、中國版Redmi Note 5G採用聯發科天璣820,而國際版Redmi Note 11採用高通Snapdragon 680;中國版Redmi Note 11 Pro採用聯發科天璣920,國際版Redmi Note 11 Pro採用聯發科Helio G96、國際版Redmi Note 11 Pro 5G採用高通Snapdragon 695。

▲ Redmi Note 11有石墨灰、暮光藍、星空藍三種顏色,採用直角中框。
▲ Redmi Note 11S有珍珠白、石墨灰三種顏色,採用直角中框。
▲ Redmi Note 11 Pro有石墨灰、星空藍、極地白三種顏色,採用直角中框。
▲ Redmi Note 11 Pro 5G有極地白、海洋藍、石墨灰三種顏色,採用直角中框。

皆搭載1080P+挖孔螢幕與高更新率

Redmi Note 11 Pro 5G與Redmi Note 11 Pro採用6.67吋120Hz AMOLED螢幕與最高360Hz觸控採樣率,Redmi Note 11S與Redmi Note 11則是6.43吋90Hz AMOELD螢幕,擁有更流暢的動畫和低延遲的切換,增強了螢幕視覺體驗,同時強化了更精準的觸控能力。Redmi Note 11系列配備DCI-P3廣色域的1080P+螢幕,提供更鮮豔的色彩和細節,同時螢幕亮度最高提供1,200 nits。

此外,Redmi Note 11系列在手機頂部和底部配備雙超線性揚聲器,為遊戲或觀看影片提供身歷其境的立體聲音效,提供完整與震撼的娛樂體驗。

三款採用108MP Samsung HM2(1/1.52吋)感光元件

Redmi Note 11 Pro 5G、Redmi Note 11 Pro與Redmi Note 11S三款搭載108MP主相機,採用1/1.52吋三星HM2大尺寸感光元件,利用9合1像素合併技術以及雙原生ISO,即使在低光源的嚴苛環境中,也能提供高動態範圍和色彩表現的影像。另外,配備8MP的超廣角鏡頭,以118度的視角擴展拍照視野,還有2MP的微距鏡頭。此外,Redmi Note 11 Pro、Redmi Note 11S 和 Redmi Note 11搭載2MP景深鏡頭。

前鏡頭方面,Redmi Note 11 Pro 5G、Redmi Note 11 Pro 和 Redmi Note 11S配備16MP,Redmi Note 11則是13MP。

▲ Redmi Note 11S 暮光藍
▲ Redmi Note 11 星空藍

四款皆為5,000mAh電量

Redmi Note 11 Pro 5G搭載最新一代的八核心高通 Snapdragon 695行動平台,採用旗艦級6nm技術和2.2 GHz的時脈,Redmi Note 11 Pro和Redmi Note 11S搭載聯發科Helio G96八核心行動平台,最高提供8GB的​RAM;另外,Redmi Note 11搭載高通Snapdragon 680行動平台,採用旗艦級6nm工藝打造,目前台灣上市機種已有realme 9i採用Snapdragon 680。

此外,Redmi Note 11系列四款新機都配備5000mAh大容量電池,在快充方面,Redmi Note 11 Pro 5G和Redmi Note 11 Pro,更支援小米旗艦級67W有線快充,僅需15分鐘即可充滿50%的電池;而Redmi Note 11S和Redmi Note 11擁有33W Pro有線快充,只需1小時左右即可充電至100%。

Redmi Note 11 系列規格表比較整理

Redmi Note 11 Pro 5G Redmi Note 11 Pro Redmi Note 11S Redmi Note 11
螢幕 120Hz

6.67吋 FHD+ AMOLED

挖孔螢幕

90Hz

6.43吋 FHD+ AMOLED

挖孔螢幕

後置螢幕 108MP廣角

8MP超廣角

2MP微距

108MP廣角

8MP超廣角

2MP微距

2MP景深

50MP廣角

8MP超廣角

2MP微距

2MP景深

前置鏡頭 16MP 13MP
外觀尺寸

與重量

164.19mm x 76.1mm x 8.12mm

202g

159.87mm x 73.87mm x 8.09mm

179g

行動平台 高通 Snapdragon 695 聯發科 Helio G96 高通 Snapdragon 680
儲存空間 6GB+64GB、6GB+128GB、8GB+128GB

LPDDR4X

UFS 2.2

4GB+64GB, 4GB+128GB, 6GB+128GB

LPDDR4X

UFS 2.2

音訊 立體聲雙喇叭

3.5mm音源孔

安全性 側置指紋感應器

AI 臉部解鎖

續航 5,000mAh (typ) 大容量電池

支援67W超速快充

5,000mAh (typ) 大容量電池

支援33W快速充電

連接性 三選二混合式卡槽 (雙卡槽)

NFC

紅外線遙控器

雙 SIM 卡 + MicroSD 卡(三卡槽)

NFC**

紅外線遙控器

顏色

選擇

石墨灰

極地白

海洋藍

石墨灰

極地白

星空藍

石墨灰

暮光藍

珍珠白

石墨灰

暮光藍

星空藍

Redmi Note 11系列全球上市時程

Redmi Note 11 Pro 5G有石墨灰、極地白與海洋藍三種顏色,6GB+64GB售價為329美元(約新台幣9,100元),6GB+128GB售價為349美元(約新台幣9,700元),8GB+128GB售價為379美元(約新台幣10,500元);將於2月起於全球各市場陸續上市。

Redmi Note 11 Pro有石墨灰、極地白與星空藍三種顏色,6GB+64GB售價為299美元(約新台幣8,300元),6GB+128GB售價為329美元(約新台幣9,100元),8GB+128GB售價為349美元(約新台幣9,700元);將於2月起於全球各市場陸續上市。

Redmi Note 11S有石墨灰、暮光藍與珍珠白三種顏色,6GB+64GB售價為249美元(約新台幣6,900元),6GB+128GB售價為279美元(約新台幣7,700元),8GB+128GB售價為299美元(約新台幣8,300元);將於1月底起於全球各市場陸續上市。

Redmi Note 11有石墨灰、暮光藍與星空藍三種顏色,4GB+64GB售價為179美元(約新台幣4,900元),4GB+128GB售價為199美元(約新台幣5,500元),6GB+128GB售價為229美元(約新台幣6,400元);將於1月底起於全球各市場陸續上市。

小米台灣已著手準備Redmi Note 11S上市相關的前置作業,同時正評估是否引進Redmi Note 11 Pro 5G與Redmi Note 11 Pro於台灣市場銷售;如有更進一步上市時程,將於小米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公布。

史塔夫短評:Redmi Note 11系列機海誕生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