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賀歲片單推薦 與你一起迎接嶄新的虎年

無論是實際圍爐慶團圓,還是線上互道吉祥話,農曆新年都是親朋好友相聚敘舊的好時光,許多家庭更會在這段期間圍著電視,享受一同追劇的氛圍。為了慶祝 2 月 1 日踏入虎年,Netflix 與當地藝術家 Haeri Cho 和 Hyungsoon Joo 合作,以「奇蹟之禮」(A Gift of Wonder) 為題繪製插畫(如上),不只給人濃濃的新春氣息,也畫出過年送禮、互道恭喜發財的傳統。

Netflix 也為了春節特別推出賀歲片單,收錄多部適合親友一起觀賞的電影和影集,類型涵蓋喜劇、劇情、愛情和動作,造福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台灣和越南的觀眾。眾多好片不知從何看起嗎?沒關係,Netflix將賀歲片單分成八類,且取名巧思十足。

舉例來說,你可以到「臥虎藏好戲」觀賞代表台灣角逐奧斯卡的《瀑布》,細細品味一對母女在疫情期間愈發緊繃的關係。或者換個口味,在「今生今世愛老虎 U」中收看奇幻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與劇中主角一嚐禁忌之戀。

《葉問》

轉到「跟我來練虎功,我來去虎影蹤」收看眾多武打明星的英姿,包括在《葉問》中飾演一代宗師的甄子丹,以及《警察故事》系列中的成龍。接著打開「虎哩 chill 嗨嗨」選集觀賞笑料百出的喜劇,重溫劉德華和周星馳在《賭俠》中如何聯手擊敗揮金如土的三流賭客。

《瀑布》

永遠十八歲的你可以收看「全家追劇最舒虎」,與《許願神龍》中的小伙子一起踏上冒險旅程,尋找失散多年的青梅竹馬。過年準備宅在家的觀眾可別錯過「清一色看完,虎了!」,觀賞謀殺懸疑推理劇《華燈初上》中日式酒店小姐的生活。

從奇珍異獸到勵志故事,賀歲片單內容包山包海,陪伴所有觀眾一起迎接虎年。現在只要在 Netflix 搜尋列輸入與「發發發」諧音的「888」或直接前往 www.netflix.com/888,就能開始觀賞眾多好片。

《許願神龍》

史塔夫短評:Omicron來襲,過年少出門在家追劇吧!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