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用戶現可在所有裝置上輕鬆整理「繼續觀賞」列

要把電子郵件的收件匣清空可能有點難,但現在何不將這種執著用在你的「繼續觀賞」列上?因此Netflix推出全新方式,讓會員的「繼續觀賞」列可以有個新的開始。

今天開始在包含電視的所有裝置上,全球各地的會員輕輕一按,就可移除「繼續觀賞」列中的電視節目或電影。只需點開節目或電影,在頁面選項中點選「從繼續觀賞移除」即可。若改變心意了,也可按一下返回箭頭取消移除。

不論是刪除引不起興趣的新片、看了太多次的喜愛舊作,或只是想對整個「繼續觀賞」列來場怦然心動的整理,這個新按鈕都可為此列時時帶來新氣象,展示你特別期待觀賞的節目和電影。

此功能已可在網頁及行動裝置上使用,我們很高興如今也延伸到電視。

我們將不斷精進提升 Netflix 體驗,使服務使快速又方便。現在,你會怎麼整理你的 「繼續觀賞」列呢?

史塔夫短評:最近「繼(棄)續(劇)觀(清)賞(單)」的片越來越多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