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照體系下的詐欺女王 電影《完美監護》2/1於Netflix上線

曾獲奧斯卡提名的羅莎蒙·派克 (Rosamund Pike) 在片中飾演冷酷而自信的瑪拉·葛雷森 (Marla Grayson),擔任法院指定的專業監護人,利用遊走法律邊緣的狡猾手段奪取及敲詐數十位年長受監護人的資產。

某天,她和合夥的情人法蘭 (Fran)(艾莎·岡薩雷 (Eiza González) 飾)原本打算再藉由這樁暴利事業,以毫不留情的速度誆騙新的肥羊:無人繼承財產的退休富婆珍妮佛·彼得森 (Jennifer Peterson)(兩度獲奧斯卡肯定的黛安·薇絲特 (Dianne Wiest) 飾),怎料下手的這個目標和她們一樣深藏危險的祕密,且與一名火爆幫派分子(金球獎得主彼得·汀克萊傑 (Peter Dinklage) 飾)有關聯,這下在這場毫無公正可言的強強相爭之中,瑪拉可得使出渾身解數了。

《完美監護》台灣去年上映時翻譯為《詐欺女王》,片長118分鐘,2/1下午4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看過《控制》對於女主角有陰影的舉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