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蒂蒂」回來啦!《救難小福星》預告片搶先看 5/20於Disney+獨家首映

影音串流平台Disney+ 公布了《救難小福星》(Chip ‘n Dale: Rescue Rangers)的首支預告片和電影主視覺海報,這部歷時 30 年製作的真人動作與電腦動畫結合的喜劇將與電視節目Disney Afternoon裡的明星一起重新現身於現代的洛杉磯。《救難小福星》將於 2022 年 5 月 20 日在 Disney+ 獨家首映。

《救難小福星》由《週六夜現場》的約翰莫藍尼(John Mulaney)飾演奇奇,《棕櫚泉不思議》的安迪山伯格(Andy Samberg)飾演蒂蒂,其他演員陣容還有《藍色比爾街的沉默》的琪琪蘭恩(Kiki Layne)、《發展受阻》的威爾阿奈特(Will Arnet)、《髒鬼約翰》的艾瑞克巴納(Eric Bana)、《歌喉讚2》的弗盧拉伯格(Flula Borg)、《24 小時反恐任務》的丹尼斯赫柏特(Dennes Haysbert)、《歡迎來到施米加多!》的基根麥可凱(Keegan-Michael Key)、《辛普森家庭》的特雷斯麥克尼爾(Tress MacNeille)、《提姆羅賓森:太超過囉!》的提姆羅賓森(Tim Robinson)、《潘與湯米》的塞斯羅根(Seth Rogen)、《成為里卡多之路》的JK西蒙斯(J.K. Simmons)、以及《週六夜現場》的克里斯帕內爾(Chris Parnell)。本片由《週六夜現場》的艾基瓦薛佛(Akiva Schaffer)擔當導演,並由《瘋狂前女友》的丹格雷戈爾(Dan Gregor)與道格曼德(Doug Mand)編劇,製作方面則由《奇蹟男孩》的陶德李柏曼(Todd Lieberman)和《美女與野獸》的大衛霍伯曼(David Hoberman)操刀,以及《滅絕》的亞歷山大楊(Alexander Young)與湯姆佩茨曼(Tom Peitzman)擔任執行製作人。

在《救難小福星》當中,奇奇與蒂蒂與卡通人物和人類一起生活在現代的洛杉磯,但是他們的生活已經與以往大不相同。自從他們成功的電視連續劇被取消後,一眨眼已經過了幾十年,而奇奇(約翰莫藍尼 配音)已經屈服於郊區家庭生活並成為一位保險業務;與此同時,蒂蒂(安迪山伯格 配音)去做了CGI手術並在一些過氣藝人的小舞台持續演出,迫切的希望能重返昔日輝煌歲月。當一位前演員搭檔突然神秘失蹤時,奇奇與蒂蒂必須修復他們破碎的友誼,並重拾他們的「救難小福星」偵探角色以拯救他們的朋友。

史塔夫短評:蒂蒂竟然去3D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