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甜蜜助攻!清原X蜜蜂工坊推「限定原味茶免費加蜜凍」

西洋情人節過後,白色情人節隨之在後,無論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想跟另一半再重溫熱戀時期的那種甜蜜感,又或者是剛進入熱戀期,想將當下的甜蜜「凍」住,出門的時候,順手帶上2杯手搖飲,手牽手在櫻花樹下喝著,不僅能將甜蜜「凍」住、讓戀情加分,只要拍照上傳還可以到清原全球總部/Taro Boba粉絲專頁有機會抽到清原商品折價券。

清原聯名蜜蜂工坊搶攻白色情人節商機(照片提供:清原)

情人節商機一波接一波,清原與蜜蜂工坊,推出一系列代表愛情「甜甜蜜蜜」的蜜凍與純茶系列,也是相當受歡迎,無論是使用新鮮茉莉花與清香頂級綠茶製成的茉香綠茶,又或是人氣精選的阿薩姆紅茶、擁有滿滿香氣的四季春茶,以及採用台灣南投名間鄉,茶香不墜的烏龍茶,加入「蜜凍」後,不僅讓整體茶品的口感與層次大大提升,也代表著愛情的甜蜜持續升溫。

清原聯名蜜蜂工坊推原味茶加蜜凍(照片提供:清原)

為了替無論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又或者是想讓感情持續升溫的愛侶們,成為他們感情中最佳的「助力員」,3/1起清原與蜜蜂工廠合作推出「限定原味茶免費加蜜凍」每日限量供應,限門市外帶自取、內用、店家外送(第三方外送平台不適用)此外,只要購買原味茶拍照上傳、按讚分享,還有機會抽到折價券,「凍」住甜蜜的最佳時刻,非現在莫屬。

2/7起

●【杯裝飲品買5送1】【碗裝甜品買10送1 】限來店外帶自取、內用,店家、第三方外送平台不適用(可與原味茶免費加蜜凍活動疊加)

●【外送平台限定】2/7-3/8原味茶買1送1 (不可與原味茶免費加蜜凍活動疊加)

史塔夫短評:看來要多喝幾杯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