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韓劇《瘋狂愛上你》熱播中!《西城故事》與《追愛總動員之相愛百分百》今日上線

Disney+全新獵奇愛情喜劇《瘋狂愛上你》於今日釋出首集精彩片段、主視覺海報以及新劇照,首集鄭秀晶就演技大爆發,從被壓榨低調的小秘書到大膽潛入補習班CEO盧高鎮家中,放肆的發洩熊熊怒火,爆笑橋段打破觀眾對兩位主角的高冷印象,期待在後續劇集中擦出更多意料之外的火花!同時,將於今日正式上線Disney+的作品包括一舉入圍7項奧斯卡大獎的《西城故事》以及美劇影迷必追的《追愛總動員之相愛百分百》。

目前熱播中的多部好評作品包含 《潘與湯米》、驚悚韓劇《迷網追兇》、校園浪漫劇《警校菜鳥》以及《新創大騙局》每週持續更新新集數。《潘與湯米》今日將上線完結篇,《迷網追兇》中徐康峻俊和金亞中終於決定攜手合作,「幽靈」的真實身分似乎呼之欲出。備受矚目的唯美音樂電視劇《單戀原聲帶》繼上週首次公布全新素材,包括主視覺海報、劇照、以及預告影片,將在月底為大家譜出最浪漫的戀愛序曲。

最後,眾多精彩華語作品也即將登陸Disney+,由人氣新星王淨和柯震東主演的《月老》邀請觀眾一起在跌跌撞撞中找到心中摯愛;完美結合喜劇與恐怖元素的劇情電影《詭扯》由陳柏霖領軍,展開一場鬥智鬥勇的人鬼追逐戰;最後,由鄭人碩主演、破格挑戰全新角色的《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也將在Disney+上線,帶領觀眾一起挖掘被埋藏在層層謊言中的案件真相。

《瘋狂愛上你》熱播中

故事講述天才數學講師、同時也是補習班CEO盧高鎮(金材昱 飾演)有天開始收到不明來源的死亡威脅,因此精心策劃一場追蹤計劃,打算揪出犯人。計劃展開沒多久,內向安靜又勤奮的秘書李信雅(鄭秀晶 飾演)就被診斷出絕症,並決心對那位苛薄挑剔的上司執行一連串報復行動,偶然間卻不小心發現盧高鎮的異狀,一段甜蜜與殺氣兼具的羅曼史悄悄萌芽,無限反轉的精彩劇情也將隨之上演。

片頭預告:

預告天才霸道嚴師「盧高鎮」篇:

預告-緊張兮兮小助理「李信雅」篇:

《西城故事》今日上線

《西城故事》由知名百老匯音樂劇改編而成,60年代改編成電影上映後獲得壓倒性的好評,並一舉拿下10項奧斯卡大獎,包含年度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這次由世紀大導史蒂芬史匹柏重新改編拍攝。從《大白鯊》到《一級玩家》,史蒂芬史匹柏在全球累計了超過100億美金的票房,他同時也是少數能讓影迷影評一致讚賞的創作者,不但是目前全球票房累計最高的導演,從影50年,作品也獲得17項奧斯卡提名,更贏得3座小金人。大導演重拍經典作品,一定能擦出新的火花,請大家拭目以待!

《追愛總動員之相愛百分百》今日上線

該劇將由蘇菲 (希拉蕊朵芙 向兒子娓娓道來自己是如何遇上他的爸爸。觀眾將被帶回到2021年,見證蘇菲與一群密友們嘗試著找尋自我、思考人生的意義,並在交友軟體盛行、選擇無窮無盡的時代中墜入愛河。 

《新創大騙局》第一季 熱播中

《新創大騙局》帶領影迷探討伊麗莎白霍姆斯,如何一步步走向史上最著名的詐欺案件之一。這是一部靈感來自於ABC新聞廣播節目中關於伊麗莎白霍姆斯與她的公司Theranos興衰的影集。該劇探討是什麼原因導致這位世界上最年輕白手起家、且曾被譽為下一個賈伯斯的女性億萬富翁,在轉瞬之間失去一切。該故事將解讀這家開創性的科技創業公司的詐欺行為如何被揭露,包括霍爾姆斯和前Theranos首席運營長如何因提供消費者偽造的血液測試結果,而被指控犯有9項電匯詐欺和2項共謀電匯詐欺罪。

《夜路》預計3/18上線

睽違已久,奧斯卡金獎得主吉勒摩戴托羅導演,拾起導筒聯手超華麗陣容瞄準奧斯卡,全新打造暗黑驚悚唯美鉅作《夜路》。一個野心勃勃對金錢充滿渴望的怪胎秀員工 (布萊德利庫柏 飾),他以高超的騙術操控眾人滿足內心中的慾望,但當慾望愈來愈無法滿足後,他夥同上比他還危險的蛇蠍美人精神病醫生 (凱特布蘭琪 飾)

《十二生笑又笑》預計3/18上線

貝克一家是由一對再婚夫妻組成的 12 口家庭,和所有尋常家庭一樣,他們各懷夢想,也要應付生活中的大小麻煩。快來看看他們如何小心翼翼地在混亂的家庭生活中找回重心,並同時成功經營家族企業:貝克一家早餐店。

《單戀原聲帶》預計3/23上線

《單戀原聲帶》時空背景設定於現代韓國,訴說奮鬥多年的作曲家恩秀(韓韶禧 飾演)與19年好友宣宇(朴炯植 飾演)之間的故事。為幫助恩秀創作出一首講述單戀心境的歌曲,兩人意外開啟同居生活,並以尋找作曲靈感為名,分享起各自的愛情故事。但恩秀不知道的是,宣宇為了不打破兩人之間微妙的平衡、甚至永遠失去她的風險,長年來只能隱藏著自己的情感,偷偷暗戀著恩秀。當故事逐漸發展,朝夕相處的兩人對彼此那些不能說出口的情愫逐漸浮上檯面,使他們遊走在友情與愛情曖昧不明的邊界上。

《感動她77次》預計3/26上線

經過77次的不能原諒後,Eva(蔡卓妍 飾) 終與拍拖十年多的Adam (周柏豪 飾)分手。回復單身的Eva寄情工作,但Adam仍對她念念不忘,希望藉著努力改過的誠意,感動她 77次以彌補過失。可是Eva遇上泰國男神影星Marvel Mario Maurer 飾),對方發動追求攻勢,甚至刻意向Adam挑戰,令本已複雜的關係節外生枝。此時Eva的媽媽 (惠英紅 飾) 突然暈倒入院,Eva為成全病危母親的心願,決定與Adam舉行一場浪漫婚禮…… 究竟Eva最終會否被Adam感動?Marvel的出現又是否會改寫她的命運?這場婚禮又是屬於誰的大團圓結局?

《內特的夢想劇院》預計4/1上線

故事講述一名叫做內特且懷抱著百老匯明星夢的13歲少年,不過有一個小問題,就是他甚至連學校劇場的演員徵選都沒被錄取過。趁著父母短暫離開城市時,他不顧其他人的質疑,與自己最好的朋友莉比跑到紐約,為自己爭取一生一次的試鏡機會。內特也在機緣巧合下遇到了失散已久的海蒂阿姨,讓這趟紐約之旅也因此有了天翻地覆的轉折,而這一行人將會發現,勇於夢想就會能踏上人生最棒的旅程。這部作品改編自獲獎暢銷小說。

《月老》預計4/2上線

慘遭雷擊而死的阿綸(柯震東 飾)來到陰間,生前所有的記憶歸零。他必須做出選擇:投胎轉世卻可能變成蝸牛;或是擔任神職,累積陰德再修轉世為人的正果?阿綸決定成為月老新鮮人,他與個性爆衝粉紅女Pinky(王淨 飾)搭檔,來到人間執行任務,當阿綸遇見狗狗阿魯以及牽著他的主人小咪時,他前世的記憶都回來了,小咪(宋芸樺 飾)就是他生前的摯愛。阿綸希望能幫助陽間的小咪尋得新的姻緣,但每一條綁在小咪手上的紅線竟然都被燒毀!原來,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變… 

 同一時間從陰間逃到人間的鬼頭成(馬志翔 飾),展開腥風血雨的復仇行動,找上五百年前背叛且殺害自己的馬賊兄弟。當阿綸還在為小咪綁不上紅線雀躍時,鬼頭成卻將小咪視為下一個要毀滅的目標… 

《詭扯》預計4/9上線

電影劇情描述黑警鋒哥(陳柏霖 飾)要在48小時內找回被兄弟小強(侯彥西 飾)黑吃黑的鑽石贓物,他循著手機訊號來到某村莊,卻怎麼也找不到對方。在詭異氣氛下,與徐伯(陳以文 飾)為首的村民,展開一連串心戰與鬥智,局面陷入混亂時,竟還有女鬼(陳意涵 飾)來搗亂,情節詭譎之餘又有許多突如其來的笑點貫穿全片。

《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預計4/16上線

到底一生中可以錯過多少的遺憾?就在刑警周行(鄭人碩 飾)即將和女朋友求婚的前夕,他在警局接獲一起兇殺案的通報,他循線趕到山區,當場逮捕殺人犯李子建(余晉 飾),並發現死者正是他的女朋友陳凱欣(趙逸嵐 飾)。周行強忍震驚與悲痛,與警校的學弟王御澤(薛仕凌 飾)聯手追兇,卻發現陳凱欣是自願讓李子建殺了她,而李子建更是議長李承文(尹昭德 飾)的獨生子。為何議長的獨生子會走上殺人一途?陳凱欣是自殺還是他殺?

史塔夫短評:本週Disney多部新劇~熱播劇也邁入高潮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