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反諷的影集!Netflix《黑鏡》第六季強勢回歸,帶來5集長篇單元劇

榮獲艾美獎肯定的科幻劇情影集強勢歸來,整體圍繞在科技反諷的主題外,正式前導預告的畫面看來似乎比前幾季更加驚悚刺激。「鏡」觀其變。這部黑色諷刺集錦影集由查理·布魯克 (Charlie Brooker) 創作,集集獨立、各有新意。觀眾引頸期盼的新季度即將回歸,《黑鏡》第 6 季將是本系列至今最峰迴路轉、最難以歸類、最出人意料的一季。本影集由查理·布魯克創作和編劇。

受到全球觀眾心心念念、望穿秋水,你是否已做好準備?查理·布魯克操刀的《黑鏡》再續第 6 季,將是本系列至今最峰迴路轉、最難以歸類、最出人意料的一季。今年 6 月,「鏡」觀其變,就在 Netflix。

各集簡介:

〈瓊糟透了〉

一位平凡女子赫然發現國際串流平台上竟有她的影集,不僅劇情改編自她的人生,評論還相當好。結果演她的人不是她,而是好萊塢大牌女星莎瑪·海雅克。

演員:安妮·墨菲、班·巴恩斯、希姆許·帕托、麥可·塞拉、羅伯·德萊尼、莎瑪·海雅克·皮諾特
導演:艾麗·潘基 (Ally Pankiw)
編劇:查理·布魯克
拍攝地:英國

〈亨利湖〉(Loch Henry)

一對年輕情侶來到冷清的蘇格蘭小鎮拍攝「清高」的大自然紀錄片,卻被無端捲入一段涉及當地駭人過往的勁爆故事。

演員:丹尼爾·波特曼、約翰·漢納、莫妮卡·多藍、麥哈拉·哈羅德、山謬·布蘭金
導演:山姆·米勒 (Sam Miller)
編劇:查理·布魯克
拍攝地:英國(蘇格蘭)

〈在海的另一邊〉(Beyond The Sea)

1969 年的平行時空裡,兩名男子肩負危險的高科技任務,結果面臨難以想像的悲劇。

演員:亞倫·保羅、奧登·索爾頓、喬許·哈奈特、凱特·瑪拉、羅伊·克金
導演:約翰·克勞利 (John Crowley)
編劇:查理·布魯克
拍攝地:英國和西班牙

〈梅齊·戴〉(Mazey Day)

麻煩纏身的新銳女演員被狗仔隊窮追不捨,同時還得想辦法處理肇事逃逸的後果。

演員:克蕾拉·露賈德、丹尼·拉米雷斯、薩希·比茲
導演:烏妲·布利斯維茲 (Uta Briesewitz)
編劇:查理·布魯克
拍攝地:西班牙

〈惡魔 79〉

1979 年英格蘭北部,個性溫順的店員一直聽到有人對她說:要先犯下可怕的罪行,才能消災解難。

演員:安潔娜·瓦桑、帕帕·艾西杜
導演:托比·海恩斯 (Toby Haynes)
編劇:查理·布魯克和碧莎·K·阿里
拍攝地:英國

史塔夫短評:非常經典的Netflix科技反諷影集系列!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