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驚天營救 2》克里斯·漢斯沃繼續執行另一場危險任務

Netflix電影《驚天營救 2》中,身手了得的突擊隊員泰勒·雷克在鬼門關前走一遭,這次又接下危險任務,要闖進監獄,幫某個殘酷無情的幫派分子救出家人。

Netflix 超高人氣動作片《驚天營救》(Extraction) 推出續集《驚天營救 2》,克里斯·漢斯沃 (Chris Hemsworth) 回鍋演出泰勒·雷克 (Tyler Rake)。在第一集歷經九死一生後,雷克再度當起澳洲黑市傭兵,受託展開另一場致命的危險任務:闖進監獄營救多名慘遭毒打的囚犯,而這些囚犯的家人正是某個殘酷無情的喬治亞幫派分子。正式預吿中,包含眾多驚險場景:長達百米的火車與槍手激烈攻防,躲避直升機散彈槍攻擊,精準槍法直接將多名敵對傭兵一槍斃命,誓死捍衛人質為最終目標;更有在監獄化身百人斬之後,一枚燃燒彈飛來,讓克里斯·漢斯沃成為「玩火的男人」。

漢斯沃與導演山姆·哈格雷夫 (Sam Hargrave) 再度合作,本片同樣由喬·羅素 (Joe Russo) 和安東尼·羅素 (Anthony Russo) 旗下的 AGBO 製作,喬·羅素擔綱編劇。葛席芬坦·法拉哈尼 (Golshifteh Farahani) 出飾同一角,與亞當·貝薩 (Adam Bessa)、歐嘉·柯瑞蘭蔻 (Olga Kurylenko)、丹尼爾·伯恩哈特 (Daniel Bernhardt) 和蒂娜婷·達拉奇施薇莉 (Tinatin Dalakishvili) 同台飆戲。

第一部電影改編自安德·帕克斯 (Ande Parks) 的圖像小說《Ciudad》,原著故事由安德·帕克斯、喬·羅素、安東尼·羅素創作,插畫則由費南多·利昂·岡薩雷斯 (Fernando León González) 操刀。《驚天營救 2》製作人包括安東尼·羅素、喬·羅素、麥可·拉羅卡 (Mike Larocca)、安潔拉·羅素奧斯多 (Angela Russo-Otstot)、克里斯·漢斯沃、派屈克·紐沃爾 (Patrick Newall)、山姆·哈格雷夫,監製則有傑克·奧斯特 (Jake Aust)、班傑明·格雷森 (Benjamin Grayson)、史蒂文·史卡維利 (Steven Scavelli)、克里斯多佛·馬庫斯 (Christopher Markus)、史蒂芬·麥費利 (Stephen McFeely)。

Netflix電影《驚天營救 2》片長123分鐘,6/16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第一集很緊張刺激,期待《驚天營救 2》!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