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金總額超過100,000美元!ASUS ProArtist Award創意設計大賽登場

華碩今宣布以「創所未創」為題,舉辦ASUS ProArtist Award 2022創意設計大賽,即起至5月15日開放徵件,預計6月公佈得獎名單,歡迎所有專業創作者、愛好者踴躍參加,角逐總金額超過100,000美元(約新台幣2,800,000元)的豐厚獎金及豪禮!

ASUS ProArtist Award 2022創意設計大賽,是由華碩與創意產業領導廠商Pantone®、Calibrite®,以及美國加州ArtCenter設計學院聯合主辦,旨在鼓勵「攝影」、「平面設計」、「電影」和「動畫」等四大類別創作者揮灑創意,並由業界知名人士、ASUS ProArtist合作者與華碩內部專家組成國際評審團進行評選;賽事採評審團(80%)、民眾票選(20%)評分機制,各類別參賽者將分別選出冠軍及亞軍,獎勵包括:現金、華碩創作者系列產品、免費全球線上宣傳、NFT上架,以及與華碩設計專案合作機會。

根據民眾票選結果,每類別將增設「最佳人氣獎」一名;投票者還可參加精美好禮抽獎;報名及瞭解更多詳情,請參考:https://asus.click/ugc_PR

超過100,000美元的高額獎項

ASUS ProArtist Award 2022創意設計大賽獎金總額超過100,000美元[1],四大類別冠軍及亞軍,除將分別發放10,000及5,000美元的現金獎勵,另可獲得華碩創作者系列產品,包括:ASUS ProArt Studiobook、ASUS Zenbook Pro及ASUS Vivobook Pro等筆記型電腦,還有ASUS ProArt螢幕、主機板與配件等(視排名而異)。

此外,為打造優勝者實現自我創作與抱負的夢想舞台,冠、亞軍作品不僅將於華碩及評委官方活動網站進行宣傳,還可選擇由華碩全額補助上架NFT平台(非強制)[2],為創作者提供所有權證明,帶來更多商機;且所有獲獎者除頒發ASUS ProArtist得獎證書,日後亦可參與華碩設計專案,共尋無與倫比。

多元化的國際評審團

ASUS ProArtist Awards評審團擁有多位享譽國際的知名內容創作者,包括:全球創意攝影師Jordi Koalitic、3D插畫師Josiah ‘Jazza’ Brooks、影片製片人Matti Haapoja、平面設計師Benny Productions、3D 藝術家Nathan ‘Ducky 3D’ Duck,以及Adobe資深國際品牌宣傳主任Terry White。評審團將根據其廣博的知識、熱情和專業精神,針對參賽作品進行公正、公平的選拔。

ASUS ProArtist Awards:為創作者而生的無限平台

華碩堅信科技存在的目的是為了幫助更多創作者將想法付諸實踐,子品牌ProArt系列源自專業創作需求,以極致科技滿足創作者苛求完美的精神,致力成為最值得信賴的創作夥伴,讓創意不受侷限,想法得以完美呈現。

同時華碩也持續探索各種無與倫比的想法及體驗,進而創立ASUS ProArtist Awards,並竭誠邀請來自全球各領域創作者,釋放心中最大膽狂野的創意與想像力,一同超越藝術極限,重現其雙眼所見視界,開創更多令人驚艷的匠心之作。

[1] 適用條款請瀏覽活動網站瞭解詳細資訊。

[2] 華碩不會強迫獲獎者上架作品,以及代表獲獎者建立NFT帳戶,也不會以不同名稱在NFT平台上架獲獎設計作品,從任何NFT 行動中獲利,包括未來從參賽作品獲得的任何利潤。

史塔夫短評:有興趣,快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