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浪漫電影《聖誕傾情》琳賽·蘿涵主演失憶女主,遇上帥氣的木屋主人

Netflix浪漫電影《聖誕傾情》中,養尊處優的女繼承人出了滑雪意外,徹底失憶的她在聖誕期間,得到一位時運不濟的鰥夫和他的女兒悉心照顧。

剛訂婚的驕縱飯店女繼承人(琳賽·蘿涵 (Lindsay Lohan) 飾)出了滑雪意外,完全失憶的她得到英俊藍領木屋主人(考德·歐威爾斯特利 (Chord Overstreet) 飾)和他早熟女兒的照顧,共同度過聖誕節前的時光。

Netflix浪漫電影《聖誕傾情》片長95分鐘,11/10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好適合琳賽·蘿涵的角色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