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追緝殺人護士》護士也是史上殺人最多的連環殺手

Netflix紀錄片《追緝殺人護士》中,呈現調查人員如何證明加護病房護士查爾斯·卡倫致病人於死,以及他為何險些就能逃過謀殺罪制裁。

查理·卡倫 (Charlie Cullen) 是一名經驗豐富的執業護士,深受紐澤西桑莫塞醫療中心 (Somerset Medical Center) 的同仁信任與愛戴。但他也是名列史上殺人最多的連環殺手,在美國東北部的多間醫療機構估計奪走數百條性命。這部紀錄片以查爾斯·格雷伯 (Charles Graeber) 的暢銷書《The Good Nurse》為本,採訪揭發同事惡行的護士、偵破此案的刑警,同時使用卡倫本人的錄音檔案,最後這項證據正是在這曲折過程中揭發真相,將他定罪的關鍵。《The Good Nurse》也由Netflix 改編成電影《死亡天使》,請到潔西卡·崔絲坦 (Jessica Chastain) 與艾迪·瑞德曼 (Eddie Redmayne) 主演,已於今年秋天上線首播。

Netflix紀錄片《追緝殺人護士》片長94分鐘,11/11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追擊恐怖護士的精彩過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