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罷不能!beard papa‘s芋泥泡芙 5/1限定上市

挺芋頭派站出來!beard papa‘s於5/1-5/31首推全新上市的芋泥口味泡芙($70起/顆),採用台灣最知名的大甲芋頭入餡,大甲芋頭的特色為香氣濃郁、口感綿Q而不會過於鬆散,將芋頭泥拌入招牌卡士達醬,再填入泡芙外殼中,一口咬下,大甲芋頭泥與香濃的卡士達醬完美融合,甜而不膩的奶香中散發淡淡的真實芋頭香氣,餡料滑順綿密,彷彿品嘗一杯香醇的芋頭牛奶,令人「芋」罷不能!

beard papa‘s的全新限定芋泥口味泡芙,共有日式、餅乾、黑日式、菠蘿、mini五種餅皮可選擇,渾圓酥脆、外酥內軟的不同口感有各自的擁護粉絲,在這個溫馨五月,不論是與母親、好友、家人,一同享受溫醇香濃的芋泥口味泡芙,一起「芋」見這一個月期間限定的幸福吧!

除此之外,環球桃園A19店再次推出限定販售的新口味白胖胖霜淇淋,這次共推出焦糖及芋頭兩種大人氣的口味,令人不禁陷入選擇困難!(白胖胖焦糖霜淇淋$120/杯、白胖胖芋頭霜淇淋$130/杯)白胖胖焦糖霜淇淋杯子底部先舖上脆餅,放入香草卡士達後,擠上香草霜淇淋,再淋上焦糖醬,最後放上一顆mini泡芙,焦糖與奶香完美融合,香氣濃郁又不甜膩。而白胖胖芋頭霜淇淋除了脆餅外還添加了芋頭丁增添口感,填入芋泥卡士達,擠上香草霜淇淋,再以芋頭丁點綴,最後放上一顆mini泡芙,每一口都嘗得到芋頭牛奶的自然香氣與滿滿芋頭丁的嚼感。脆餅的酥脆、卡士達的濃郁、霜淇淋的冰涼,多重口感交織成甜蜜的夏日協奏曲,渾圓可愛的造型更是讓快門停不下來!(霜淇淋商品限環球桃園A19門市販售)

環球桃園A19店再次推出焦糖及芋頭兩種大人氣口味的白胖胖霜淇淋,令人不禁陷入選擇困難!多重口感交織成甜蜜的夏日協奏曲,渾圓可愛的造型更是讓快門停不下來

母親節將至,親手DIY一張心意滿滿的創意卡片送給媽媽吧!只要至門市領取或是自行影印圖畫紙,發揮創意進行繪製或剪貼,並將作品上傳至beard papa’s臉書粉絲頁活動貼文下方留言處,即有機會可獲得限量版的折疊環保袋,一共將抽出30位幸運兒,得獎作品還將放上beard papa‘s官方粉絲專頁與大家分享唷!詳細內容以beard papa’s臉書粉絲頁公布為主:https://www.facebook.com/beardpapatw/

五月限定商品內容及售價】

品項介紹
芋泥口味泡芙

售價:$70起/顆

販售期間:5/1-5/31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白胖胖霜淇淋

售價:焦糖口味$120/杯、芋頭口味$130/杯

販售期間:5/1-5/31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僅限環球桃園A19店販售 

芋泥卡士達x五種口感獨家外皮

芋泥卡士達與beard papa’s各式招牌餅皮融合後,結合出多樣絕佳滋味來滿足不同的需求!消費者可選擇以下泡芙加入內餡:

  1. 日式泡芙(原創招牌)
    獨家製作技術將派皮與泡芙皮雙層合一,創造出澎圓外酥內軟的外皮,簡單百搭,與芋泥卡士達,蹦出絕妙滋味!
  2. 餅乾泡芙
    喜愛日式泡芙又愛酥酥脆脆的餅乾,一次滿足兩種口感,選擇beard papa’s餅乾泡芙就對了!再配上香濃綿密的芋泥卡士達,立馬淪陷其中。
  1. 黑日式泡芙
    將招牌日式泡芙製成獨特的黑色外皮,口感同樣外酥內軟,搭配芋泥卡士達,讓人停不了口。(台北車站及台南三井門市不販售)
  1. mini泡芙
    遵循著招牌日式泡芙的迷你尺寸,讓大人小孩都輕鬆食用的概念,可吃到「香草口味」及「芋泥口味」,一次滿足,方便攜帶!
  1. 菠蘿泡芙
    澎圓的半圓形可愛造型上滿滿餅乾脆皮,濃濃的奶酥香氣,配上軟綿的芋泥卡士達,實在驚艷!

史塔夫短評:芋頭控!這個月都要吃芋泥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