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六部真人動作影集將於6/29上線台灣Disney+

Disney+ 將在6月29日上架眾多漫威真人動作影集,為觀眾帶來更豐富的影視娛樂內容。即將上架的作品包括《夜魔俠》(Daredevil)、《潔西卡瓊斯》(Jessica Jones)、《盧克凱奇》(Luke Cage)、《鐵拳俠》(Iron Fist)、《捍衛者聯盟》(The Defenders)、《制裁者》(The Punisher),讓漫威粉絲能夠在 Disney+ 一次觀賞眾多來自漫威的精彩作品。

隨著更多新作品的上架,為確保觀眾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或是家庭成員觀賞的內容,訂閱用戶可以到「家長控制」介面做設定的調整。

Disney+ 漫威專區提供最完整的漫威系列作品,累積至上百小時的電影和節目,如來自漫威電影宇宙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黑豹》,以及其他漫威系列電影如《X戰警》;Disney+ 原創影集《汪達幻視》、《獵鷹與酷寒戰士》、《洛基》、《鷹眼》,以及Disney+ 獨家的漫威影業動畫影集《無限可能:假如…?》、漫威特別節目和短篇作品,還有帶領觀眾一窺幕後花絮的紀錄片如《漫威影業:創作大本營》。

史塔夫短評:有更多漫威作品可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