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岳緊張首訪周蕙 曝9/24高雄演唱會前拚體脂18%

男星李岳在17LIVE人氣訪談節目《李岳Fun4夜》,日前節目李岳難得訪問前會說自己心情緊張,因為他出道以來終於首次訪問到周蕙,周蕙剛宣布高雄場《漫步月光下》演唱會延期到9月24日,李岳認真幫粉絲提問,並邀約3位17LIVE人氣歌唱LIVER連線獻唱周蕙歌曲,意外拗到周蕙專業講評還幫LIVER們上起音樂指導課,讓接受指導的LIVER們興奮直呼「賺到了!」本週5/12(四)晚間十點《李岳Fun4夜》將邀請女星荳荳(何紫妍)連線對談,節目連結: https://17.live/zh-Hant/profile/r/14967980

17人氣LIVER城之內Arri(右下)感謝李岳促成能和周蕙互動學習機會。(17LIVE_提供)

李岳和周蕙兩人都出道多年,意外發現之前從未碰面訪談,不僅李岳緊張期待,連李岳媽媽上線看節目還留言互動,原來李岳媽媽也是周蕙歌迷,兩人討論為何之前沒碰過,周蕙笑說:「可能因為你之前在的頻道屬性,跟我的受眾不太一樣。」周蕙和李岳對談輕鬆愉快,說起這次演唱會前被健身教練下令要求設定新體脂目標要從平時的22%降到18%,是個恐怖挑戰,李岳好奇一確定演唱會延期當天她吃了什麼?周蕙笑著承認「原本進入演唱會準備狀態的飲食,我今天立馬歪樓,亂吃了零嘴玉米片加自製莎莎醬。」李岳一聽調皮作狀呼喊周蕙經紀人打小報告,阻止Where姐母湯喔~

獻唱主播妍妍(右下右)和她的伴奏樂手都搶著跟周蕙同框合照。(17LIVE_提供)

周蕙道出這場演唱會將是她首次回家鄉高雄開唱,對她自己意義特殊,會把自己拉回第一次開唱的心情準備歌單。李岳好奇她如此眾多經典歌曲如何取決是否收入歌單?原來周蕙會認真上各大音樂平台交叉比對,研究出歌迷最喜歡的一些歌曲她絕對不刪,完全是疼歌迷心態。周蕙說自己很感謝歷經5年合約糾紛的人生低潮煎熬時,就是因為有很多歌迷鼓勵、期待她回來,才讓她撐了過來,現在很珍惜當下每個可以唱歌給大家聽的機會。節目後半,李岳幫3位很會唱歌的17LIVER城之內Arri、Annie苡宸、妍妍謀福利,讓她們參與連線互動,分別在「周蕙老師」面前獻唱本尊的歌,城之內Arri唱《約定》緊張唱到直說臉發熱,周蕙稱讚城之內的歌聲好聽,指導點出這首歌最大的難度是在氣息的穩定度,提醒城之內練呼吸及練習勻速的把每個字吐清楚很重要,為了讓大家更容易理解周蕙也示範唱著指導,李岳得意跟城之內說「如果我幫忙開價,要請周蕙上一堂音樂課,應該差不多要350萬,我今天幫你向周蕙要的建議,已經讓你現賺50萬!」城之內興奮喊「真的,賺到了~」

荳荳何紫妍個人照(荳荳_提供)

《李岳Fun4夜》邀訪來賓相當多元,本週節目5/12(四)晚間十點,邀請到荳荳何紫妍聊聊她一路以來演藝工作心路歷程,由於不少粉絲很關心荳荳的人生大事,也期待荳荳的好哥哥李岳能幫忙關切她的近況。接下來5月節目李岳也邀約了2位各具特色魅力的人氣17LIVER上節目對談,5/19(四)晚間十一點,首度邀到直播成績相當優異的17LIVE代表性主播「珈菲Garfield」,李岳要為大家揭開珈菲直播之外其他多重斜槓身份,及她積極開創的幾項個人副業。5/26(四)晚間十一點,在17LIVE已有6年直播經歷的資深DJ LIVER 「DJ HIME美姬」將來到《李岳Fun4夜》,曾擔任台北燈節、高雄啤酒節等各大派對活動DJ的美姬,除了是DJ台前的女神之外,李岳眼尖發現她還有其他多項較不為人知的其他才藝,將在節目中讓大家更認識DJ HIME美姬的各種面貌。請準時鎖定節目連結: https://17.live/zh-Hant/profile/r/14967980

史塔夫短評:驚!體脂18%是皮包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