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全新漫威影集《律師女浩克》和《迴聲女》搶先公開首波劇照

Disney+持續公開多部強檔韓劇,包括Disney+ Star 原創職場浪漫喜劇《第六感之吻》,全新釋出的人物款海報中用一句話精確形容主角群因為一次親吻展開的浪漫辦公室戀愛,看見未來、開啟未來、改變未來的三位主人翁即將在Disney+寫下轟轟烈烈的羅曼史!另外,蘇志燮睽違四年正式回歸的首部電視劇《醫法刑事》也即將上線,除了擁有超強的卡司陣容之外,更在今日搶先公開主視覺海報,專打醫療訴訟的熱血律師以及醫療犯罪部主任檢察官將會擦出怎樣的火花令人相當期待。

《第六感之吻》
《醫法刑事》

眾多漫威影集同樣來勢洶洶,由喜劇新星塔緹阿娜瑪斯蘭尼(Tatiana Maslany)主演的《律師女浩克》將於8月17日正式上線,講述在單身律師和超級英雄兩個角色間的糾結、以及兩個身分碰撞出的精彩故事,並釋出全新預告、主視覺海報以及劇照,讓觀眾一窺女浩克的帥氣身影;因《鷹眼》竄紅的反派角色 「迴聲女」也將於明年推出個人影集《迴聲女》(暫譯),該作將著重描寫迴聲女如何面對自己的黑暗過往、接受自己的根源、進而擁抱蛻變後的自己。除了漫威的英雄之外,Disney+也推出原創電影《王者之路》,講述籃球場上的英雄安戴托昆波三兄弟在NBA賽場上的傳奇故事; 同時,迪士尼也推出《曼哈頓奇緣》的續集《曼哈頓奇緣2》(暫譯)並公開首播劇照,並由原班人馬艾美亞當斯(Amy Adams)以及派屈克史崔普(Patrick Dempsey)再次領銜主演並將於今年上線,讓《曼哈頓奇緣》的粉絲期待值爆表!

《律師女浩克》
《迴聲女》

《由零開始愛上你》熱播中

熱播中韓劇《由零開始愛上你》也釋出全新劇照,並在最新一集中迎來劇情高潮,前國手「俊英」的出現是否預示了男女主角中將面對的感情決裂、時隔三年再次出現究竟是為了報仇還是和解?

《紅丹心》熱播中

宮鬥虐戀《紅丹心》同樣持續熱播中,除了有李準和姜漢娜持續以高水準的演技演繹這段虐心愛戀之外,波濤洶湧的政治鬥爭也正式引爆,本週釋出的全新劇照讓觀眾可以一窺充滿藝術感的壯麗畫面,更讓觀眾回味本週劍拔弩張的政治角力!

《極島森林》熱播中

《極島森林》透過真人實境秀慢綜藝的優質內容,來探索台灣、傳遞地球心聲,學習與大自然共生共存的方式,由陳柏霖擔任靈魂人物,邀請四位藝人好友,踏上為期一個月的生態之旅。

《救難小福星》5/20上線

將於本週五正式上線的迪士尼創電影《救難小福星》開播前即話題滿滿,除了由知名美國脫口秀演員約翰莫藍尼(John Mulaney)以及出演《棕櫚泉不思議》、《荒唐分局》的安迪山伯格(Andy Samberg)兩位經典喜劇咖參語配音之外,還有眾多迪士尼經典動畫人物驚喜「客串」並升格以3D技術重新回歸。

奇奇與蒂蒂是許多觀眾的經典童年回憶,他們也隨著觀眾成長,如今以真人版電影《救難小福星》再次登場,但該作絕非重拍,而是幽默爆笑的全新作品!故事設定在奇奇與蒂蒂主演的熱門影集意外停播後的30年,精明機靈的奇奇已然成為一位住在郊區的保險推銷員,活潑可愛、希望在娛樂圈持續深耕發展的蒂蒂則是做了「CGI 手術」讓自己從 2D 變成 3D 動畫人物,一心希望能夠回到過往的輝煌生活。看似已然成為平行線的兩人,意外在一位朋友離奇失蹤後團聚,除了要重建這段破碎的友情之外,還要再次以「救難小福星」展開刺激且笑料百出的救援冒險行動!

《第六感之吻》5/25上線

Disney+ Star 原創職場浪漫喜劇《第六感之吻》故事講述擔任企劃專員的工作狂洪藝述,過去五年工作壓力有增無減、連日熬夜、多次精神崩潰,對於霸道的惡魔上司車敏豪已忍無可忍。車敏豪雖然事業有成,卻超級難搞,被屬下厭惡,根本不會有人想要和他談戀愛。但是一次工作上的意外,觸發了洪藝述預見未來的能力,她開始看到種種不可能發生的場景,例如她竟然和公司裡最痛恨的男人熱情擁抱。

《歐比王肯諾比》5/27上線

在銀河帝國統治時期,前絕地大師歐比王肯諾比著手一項極為重要的任務。除了盟友反臉變成敵人,肯諾比還必須面對帝國勢力的無情追殺。

《醫法刑事》6/3上線

一起醫療事故使天才醫師改行為頂尖律師, 3 日將於 Disney+ 上線的新韓劇《醫法刑事》,描述韓國頂尖外科醫生因為一位病患意外死亡,被判入獄、撤銷執 照。他不得不離開手術室,轉身步入法庭,保護其他面臨類似處境的受害者,揭發冤案幕後的真相。

《王者之路》6/24上線

《王者之路》講述一個不平凡家庭獲得史無前例成功,成為第一個家族三兄弟都拿下NBA總冠軍的真實故事。主角分別為效力公鹿隊的揚尼斯(Giannis Antetokounmpo)和泰納西斯(Thanasis Antetokounmpo)、湖人隊的柯斯塔斯(Kostas Antetokounmpo),以及三人的弟弟艾力克斯(Alex Antetokounmpo)。

漫威真人動作影集

《夜魔俠》(Daredevil)、《潔西卡瓊斯》(Jessica Jones)、《盧克凱奇》(Luke Cage)、《鐵拳俠》(Iron Fist)、《捍衛者聯盟》(The Defenders)、《制裁者》(The Punisher)六部人氣漫威作品將於Disney+上線,讓漫威粉絲能夠在 Disney+ 一次觀賞眾多來自漫威的精彩作品。

《律師女浩克》8/17上線

漫威影集《律師女浩克》由喜劇新星塔緹阿娜瑪斯蘭尼(Tatiana Maslany)飾演女浩克珍妮佛華特(Jennifer Walters),一位三十好幾的單身律師,同時是個擁有超能力,200公分高的綠巨人,試圖掌握複雜的生活。共九集的影集將有多位漫威宇宙的角色回歸,包括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飾演「布魯斯班納」;提姆羅斯(Tim Roth)飾演「惡煞」;黃凱旋(Benedict Wong)則飾演「王」。

《曼哈頓奇緣 2》(暫譯)

《曼哈頓奇緣 2》(暫譯)是《曼哈頓奇緣》的續集,由艾美亞當斯(Amy Adams)以及派屈克史崔普(Patrick Dempsey)再次領銜主演,預計於今年秋天在Disney+正式上線,《曼哈頓奇緣》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迴聲女》(暫譯)預計2023年上線

《迴聲女》(暫譯)將於2023年在Disney+獨家播出,並講述瑪雅洛佩茲(Maya Lopez)的起源故事。她在紐約市的殘酷行徑雖然已經成為過往,卻在她回到家鄉後依然如影隨形。如果她希望能放下過去帶給自己的枷鎖,她就需要正式過去的自己,重新接納自己美國原住民的血統,並接受家庭和群體生活的意義。

史塔夫短評:超期待《律師女浩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