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先生跟狡猾的蜜蜂搏鬥 Netflix《人來蜂》會造成什麼的混亂場面呢?

豆豆先生有新角色,喜劇影集《人來蜂》講述糊塗老爸崔佛幫人看管豪宅,期間他努力想擊敗一隻狡猾蜜蜂,卻引發諸多混亂。

英國一代笑匠羅溫·艾金森 (Rowan Atkinson) 在這部幾近默劇的喜劇中開創新角色。討人喜歡但笨手笨腳的老爸崔佛找了一份看家員的工作,第一個任務就派去看守豪宅,屋主不只收藏珍貴藝術品、經典名車,還養了隻名叫「杯子蛋糕」 (Cupcake) 的可愛狗狗。

然而一隻蜜蜂突然現身來攪局,崔佛有辦法掌控局面嗎?主人翁與主人「嗡」之間針「蜂」相對會釀成什麼大災難?期間又會造成什麼樣難以挽回的傷害?最終贏家到底會是誰?這部喜劇集集精簡但蜂癲活潑,適合揪人同樂,一起觀賞一發不可收拾的混亂場面。

《人來蜂》影集共有9集,6/24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豆豆先生的粉絲別錯過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