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全球6月第4週排名 《雨傘學院》第3季強勢奪冠、《紙房子:韓國篇》非英語影集最夯

Netflix公佈全球6月第4週(6/20~6/26)排名,《雨傘學院》第3季強勢奪冠、《玩命大臨演》電影榜首、《紙房子:韓國篇》也拿下非英語影集的第一名。

你挺雨傘學院還是麻雀學院?哈格里夫斯家 (The Hargreeves) 的13個兄弟姊妹帶著觀眾踏上時光之旅,經歷各種困難、失落和驚訝情緒。《雨傘學院》第3 推出後獲得1億2453萬小時觀看,躋身英語電視排行榜。這部末日劇情影集空降本週收視冠軍寶座,並在91個國家/地區攻進Top 10名單。《雨傘學院》第1季也以 2723 萬小時的好成績進榜。 《怪奇物語》第4季第2輯尚未上線,第1輯先以7691萬小時位居第二;第1至3季也通通榜上有名,觀看時數分別有2921萬、3119萬和3223萬小時。

《浴血黑幫》中備受喜愛的黑幫分子在最後的第6季繼續上演爾虞我詐的戲碼,吸引一票粉絲追隨。該影集觀看時數高達3035萬小時,並在55個國家/地區名列Top 10。此外,本週新進榜的有懸疑劇情影集《我真正的故事》(2191萬小時)和羅溫·艾金森 (Rowan Atkinson) 主演的喜劇影集《人來蜂》(1821萬小時)。

令人意想不到的雙人組凱文·哈特 (Kevin Hart) 和伍迪·哈里遜 (Woody Harrelson) 主演,《玩命大臨演》一上線就直衝英語電影榜冠軍,觀看時數5389萬小時,並在92個國家/地區名列Top 10。《蜘蛛頭監獄》穩居第二,觀看時數3830萬小時。該片改編自喬治·桑德斯 (George Saunders) 的短篇故事《Escape from Spiderhead》,共在93個國家/地區登上Top 10。亞當·山德勒 (Adam Sandler) 主演的勵志籃球劇情片《必勝球探》持續榜上有名,名列第三,觀看時數2605萬小時。珍娜·埃文斯·韋爾克 (Jenna Evans Welch) 小說改編的《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以2579萬小時進榜,並在88個國家/地區攻佔Top 10,帶著觀眾一起踏上甜滋滋的義大利之旅。闔家觀賞的電影《Chickenhare and the Hamster of Darkness》獲得1096萬小時觀看;緊張刺激的南非劇情片《衝擊救援》以845萬小時名列第七,在47個國家/地區登上Top 10;珍妮佛·洛佩茲 (Jennifer Lopez) 的紀錄片《珍妮佛·洛佩茲:人生中場秀》近距離直擊這位超級巨星的事業轉捩點,一共獲得837萬小時觀看。

非英語節目方面,《紙房子》的韓國翻拍版《紙房子:韓國篇》劇情峰迴路轉,懸疑氣氛十足,加上四兆韓元鉅款的超強看點,一上線即以3374萬小時奪下收視冠軍,並在51個國家/地區名列Top 10。印度犯罪劇情影集《她之所欲》推出第2季,觀看時數949萬小時。高樹宙同名漫畫改編的《轟天高校生》上線首週獲得912萬小時觀看。另外,再度入榜的人氣影集包括西班牙劇情影集《親密危機》(1656萬小時)、韓國影集《我們的藍調時光》(925萬小時)、墨西哥喜劇影集《暴發戶決戰富人里》第2季(1015萬小時)和巴西劇情喜劇《馬諦瓦公寓》(846萬小時)。

印度喜劇《祖廟鬧鬼記 2》以1229萬小時登上非英語電影榜之冠,新進榜的則有《逆風追愛》,觀看時數592萬小時。另有多部電影重新進榜,包括波蘭浪漫喜劇《心動大遊行》(910萬小時)、驚悚片《天怒》(845萬小時)和西班牙動作冒險片《Centauro:暗夜騎士》(651萬小時)。

更多排名都在:Top10.netflix.com

史塔夫短評:接著將面臨《怪奇物語》第4季第2輯來勢洶洶的挑戰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