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BIT經典跨界元素!「街頭元老」REMIX攜手虎牌啤酒推出虎年爆款

今夏重返街頭,潮流感可不能少。虎牌啤酒TIGER找上台灣街頭元老REMIX,攜手推出一系列潮男潮女必備同款。設計8BIT經典跨界元素,將帶有復古色彩的像素圖樣配上虎年限定密碼,重燃「台潮圈」的純真狂熱。爆款必跟聯名商品共分兩波段釋出,第一波即日起在指定通路只要購買一手虎牌啤酒/虎牌冰釀啤酒,上網登錄發票就有機會抽中TIGER X REMIX聯名短TEE、聯名連帽拉鍊外套,或聯名POUCH小包,第二波於8月中另有虎牌冰釀啤酒活動包裝贈TIGER X REMIX聯名啤酒對杯。快跟上新街頭潮虎,感受夏日街頭的狂熱!

喝虎牌擁街頭品牌 感受極致清爽與狂熱的碰撞

年輕世代樂於追尋自己的熱情,然而,在實現熱情的過程時常會面對許多挑戰,並產生自我懷疑,感到寂寞與不安自己是否能實現目標。虎牌啤酒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隻老虎,為了鼓勵年輕世代,打造全新溝通「虎牌冰釀極致清爽,為你的熱情而釀」,鼓勵人們相信自己,一步一步往熱情前進。日前虎牌啤酒跨刀饒舌鬼才呂士軒、POPPING男神田一德、百萬人氣鼓手羅小白、滑板頑童SKY,分享來自街頭的故事。激勵年輕世代打破自我懷疑、相信自己。精采影音請見:https://www.instagram.com/p/Cen2qSvv6p2/?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台灣街頭元老REMIX抱持的品牌精神與虎牌不謀而合;同樣是勇於融合各種風格,不拘束於任何既定限制。這次「雙牌」聯手打造街頭潮流,以不忘熱情的態度,重新混合出最能代表時代精神的潮品。以「虎」喻作抓住當下熱情的渴望。8 BIT的復古像素圖樣則是捲土重來改寫當代潮流美學的象徵。系列設計採用虎牌的藍色、金色,與REMIX的經典黑色,打造穿越時空的潮流宇宙。延續明星、動漫的精采跨界、再下極致清爽的啤酒滋味與狂熱衣著態度的全新碰撞。

街頭爆款跳脫排隊框架 即刻擁有就喝兩波跟上

TIGER X REMIX重磅聯名推出系列潮流商品,不需徹夜排隊即有機會擁有。即日起至8/31凡購買一手虎牌啤酒/虎牌冰釀啤酒,至官方LINE帳號登錄發票,就有機會抽中黑或白色的「聯名短TEE」,以率性百搭的版型,於正反面帶出8 BIT樣的設計細節;「聯名連帽拉鍊外套」,以深灰襯托背身老虎圖騰,呈現跳色亮點,帽緣並有刺繡REMIX字樣,為細節點綴加分;「聯名POUCH小包」,為細格紋尼龍材質打造,繡上TIGER小標,黑白色系營造俐落風格,率性搭上行頭、踏上街頭。最大獎還有「聯名週邊大禮包」,讓你一次帶走全系列聯名商品和三款顏色對杯。

「聯名啤酒對杯」,共有藍、金、黑三種顏色,以盲盒概念包裝,邀潮人們再次體驗狂熱純粹的開箱收藏樂趣

8月中起於指定通路另有買虎牌冰釀啤酒活動包裝,就送「聯名啤酒對杯」,共有藍、金、黑三種顏色,以盲盒概念包裝,邀潮人們再次體驗狂熱純粹的開箱收藏樂趣!活動詳情請關注虎牌啤酒官方IG發佈訊息:https://www.instagram.com/tigerbeertw/

TIGER X REMIX系列商品
聯名短TEE (白) 聯名短TEE (黑) 聯名連帽拉鍊外套 聯名POUCH小包
活動辦法:即日起至8/31,凡購買一手虎牌啤酒/虎牌冰釀啤酒,至官方LINE帳號登錄發票,就有機會抽中。數量有限抽完為止。
聯名啤酒對杯 (藍色/ 金色/ 黑色款)
1.     即日起至8/31,凡購買一手虎牌啤酒/虎牌冰釀啤酒,至官方LINE帳號登錄發票,就有機會抽中「聯名週邊大禮包」,內含全系列周邊商品和三款顏色對杯。

2.     8月中起於指定通路購買虎牌冰釀啤酒活動包裝,隨買即贈。三款顏色隨機出貨。活動包裝數量有限賣完為主。活動資訊以門市公告為主。

虎牌冰釀

濃度4.2%

330ml/建議售價39元

➤   順飲型啤酒口感代表:極致清爽不苦澀的口感搭配透亮的金黃色酒液,正是順飲型啤酒的最佳典範

➤   -1°C冰釀過濾工藝:零下一度的過濾技術,去除啤酒的雜質,保留最純粹的口感。

➤   抗日照啤酒花完美封存口感:熱帶國家的炎熱氣候對啤酒的釀造是一大挑戰,因此特別添加「抗日照啤酒花」,在高溫豔陽下依然保有完美口感

虎牌冰釀

濃度4.2%

485ml/建議售價53元

史塔夫短評:打造8BIT街頭復古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