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帝亞吉歐父親節酒款推薦 獻上最醇順“父”郁的單一麥芽威士忌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即將到來,在這孺慕之情最重的時刻,世界烈酒集團的先鋒Diageo帝亞吉歐甄選三款風味醇順馥郁的單一麥芽威士忌,為辛苦一整年的爸爸獻上最豐厚的祝福。

蘇格登於八月推出蘇格登醇金13年,恰逢父親節獻上全新風味更凸顯子女的意;慕赫18年層次豐富口感,帶爸爸一同品嚐以「York House 酩家俱樂部」為名的夢幻逸品;烈酒之王泰斯卡18年,細緻的煙燻泥煤香氣,厚實海洋風味,向一家之主奉上滿盈祝福的心

酒精濃度:40%
建議售價:NT$1,680

醇金時刻只為昇華歡聚時刻

蘇格登醇金1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甄選來自法國波爾多蘇玳產區極為珍貴的貴腐甜白酒過桶,完美展現獨樹一格的甜美果香豐味,可說是蘇格登果香風味最為富郁的酒款,也是蘇格登獨獻台灣市場的酒款。在父親節獻上全新風味的單一麥芽威士忌,不僅可以一同品嚐這滴滴金燦的酒液,更為溫馨的相聚時刻,點時成金,創造專屬的醇金時刻。

 

 

酒精濃度:43.4%建議售價:NT$4,500

回味璀燦黃金年代品味酩家臻品

慕赫1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獨有的濃郁「肉脂感Meaty」風味中藏有甜美果香與麥芽甜味,帶領父親一同穿越時空,重溫威士忌的經典風味,品鑑風靡1930年代紐約上流社會的極致珍品,共享天倫之樂。

 

 

酒精濃度:45.8%
建議售價:NT$3,990

狂野不羈烈酒之王領略迷人浪潮快感

泰斯卡1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溫煦宜人的口感與細緻的煙燻香氣中透出泰斯卡引以為傲的海潮風味。曾以黑馬之姿拿下了WWA 2007年的世界最佳單一麥芽威士忌獎項,在父親佳節與爸爸一同品嚐這口感層次多重變化的佳釀,更彰顯對於父親的敬意。

史塔夫短評:父親節找老爸喝一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