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enred宜睿智慧首創「自訂面額」功能 消除9尾數定價困擾

隨著後疫情時代及永續浪潮影響,將電子票券作為員工福利搭配多元通路合作,提升企業員工在福利用途上的便利性與彈性,已逐漸成為各大企業新常態,但對偏愛以9作為定價尾數的台灣市場來說,過往企業員工持公司發放之福利票券,前往各大指定通路消費時,經常會剩餘百元以下零頭,雖仍可以繼續使用,但在下一筆消費時得再搭配新的面額票券,因此習慣將9作為尾數的通路定價策略反倒為使用票券的消費者增添餘額管理的困擾,企業方致力推動員工有感的電子票券福利規劃美意,也因此常被不擅管理票券的員工所拒絕。

有別於過往以整數面額、指定通路進行電子票券核銷,Edenred宜睿智慧憑藉超過40家零售、餐飲與旅宿的多元通路資源,在Edenred「福利即享券」推出全新「自訂面額」功能,將票券配置全權交還給用戶,用戶可根據每筆消費需求,於實際消費當下才輸入自訂額度(例如$299、$399、$439等面額)的福利即享券進行提領,並透過一站式票夾管理兌換,不僅有助統一管理跨種類、通路電子票券,提升便利性也降低票券遺失疑慮,剩餘面額也可自由混搭多元通路使用,即使零頭也能精打細算,減少餘額浪費,助企業在推行數位員工福利規劃上,更貼近員工的使用需求。未來,Edenred宜睿智慧結合品牌隨選、面額自訂、票夾管理等三大功能,將進一步提供最完整、高彈性的電子票券解決方案,持續賦能電子票券生活圈。

Edenred宜睿智慧首次推出電子票券自訂面額新功能,使用者可依據需求或偏好輸入任意金額取得票券,大幅提升票券彈性。

史塔夫短評:票券彈性大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