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防彈少年團: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 – 洛杉磯》9/8在Disney+首播

在Disney+ Day 一系列全新作品片單的洗禮下,Disney+要讓全球觀眾更覺得「Life is sweet as honey(人生如蜂蜜般甜蜜)」(取自BTS 防彈少年團《Dynamite》歌詞)。Disney+稍早也正式宣布南韓天團BTS 防彈少年團的演唱會紀錄片《BTS 防彈少年團: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 – 洛杉磯》已在Disney+獨家驚喜上線,為觀眾帶來視覺和聽覺上的華麗饗宴。

《BTS 防彈少年團: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 – 洛杉磯》紀錄了RM、Jin、SUGA、j-hope、Jimin、V 和 Jung Kook 七位成員為粉絲籌備的4K演唱會畫面,更是BTS 防彈少年團因為疫情睽違兩年的實體演唱會,並在洛杉磯 SoFi 體育場盛大舉辦,與粉絲再次見面的歷史性時刻。

《BTS 防彈少年團: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 – 洛杉磯》演唱會實錄BTS推薦版,現正熱播中:

《BTS 防彈少年團: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 – 洛杉磯》聚焦BTS 防彈少年團的舞台精彩表演,觀眾可以欣賞到包括榮獲葛萊美獎提名入圍的熱門歌曲《Dynamite》、《Butter》和《Permission to Dance》等多首膾炙人口曲目的演出,同時亦捕捉到演唱會現場的絢麗燈光和舞台特效,致力帶領觀眾回味演場會現場的極致澎湃和感動。

這部紀錄片由 HYBE 、Den of Thieves 及 Borderless Films共同製作。

BTS 可以是「防彈少年團」或「Beyond the Scene」的簡稱,更是自 2013 年 6 月出道以來就獲得全球數百萬粉絲喜愛的韓國男子團體。BTS防彈少年團出道以來已榮獲眾多音樂獎項的肯定,更在一年內以六首單曲拿下美國告示牌(Billboard)  「Hot 100」單曲的排行榜冠軍,甚至受邀至美國聯合國總部以及白宮發表演說。

Disney+宣布南韓天團BTS 防彈少年團的演唱會紀錄片《BTS 防彈少年團: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 – 洛杉磯》已驚喜上線

今天於Disney+首播的作品內容為一年一度的Disney+ Day正式拉開序幕。喜歡《BTS 防彈少年團: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 – 洛杉磯》的觀眾也可以在Disney+欣賞旅遊實境節目《IN THE SOOP:友情旅行》一窺朴敘俊、Peakboy、崔宇植、朴炯植以及BTS防彈少年成員V金泰亨這群明星好友團遠離平日的繁忙生活、拋開名氣壓力,前往鄉間共同展開的療癒旅行;以及為慶祝韓國流行組合 BLACKPINK 成立五週年而特別製作的電影《BLACKPINK THE MOVIE》,這部紀錄片讓粉絲們可以欣賞BLACKPINK未曾曝光過的採訪和兩場近期的演唱會表演。 

為歡慶Disney+ Day獨家推出的演唱會紀錄片《BTS 防彈少年團: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 – 洛杉磯》於今日正式在Disney+首播!

史塔夫短評:ARMY!我好想你們!光是這兩句就至少要重播5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