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3粉絲大會眾多巨星雲集!搶先揭曉全新院線與Disney+強檔作品

成千上萬的粉絲於台灣時間昨今兩天齊聚加州安納翰會展中心舉行的 D23 粉絲大會(D23 Expo),搶先全球一窺來自迪士尼真人電影、皮克斯、迪士尼動畫工作室、盧卡斯影業、漫威影業與二十世紀影業最新作品的預告影片、拍攝細節以及上映時間規劃。首日迎接引頸期盼粉絲的是迪士尼標誌性的城堡 logo 大改版,為迎接 2023 年迪士尼的百年慶典,自今年秋天起,粉絲們可以在所有迪士尼院線發行以及串流平台作品看到白金色字體寫下「迪士尼100,奇蹟百年」的全新迪士尼城堡片頭。

D23粉絲大會_活動畫面

迪士尼影業電影製作部總裁尚恩貝里(Sean Bailey)、皮克斯創意執行長彼特達克特(Pete Docter)以及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創意執行長珍妮佛李,盧卡斯影業總裁凱斯琳甘迺迪、漫威影業製作人暨總裁凱文費吉以及二十世紀影業出品的《阿凡達:水之道》電影導演詹姆斯卡麥隆,與華特迪士尼影業董事長艾倫伯格曼攜手帶領所有現場與及線上參與的粉絲,一窺未來觀眾可在電影院以及串流平台觀賞的強大影視內容,包括:

迪士尼真人電影:

除了由湯姆漢克斯主演、現正在Disney+ 熱播中的真人版《木偶奇遇記》外,尚恩貝里在 D23 粉絲大會揭曉其他三部將在 Disney+ 與觀眾見面的全新作品,包括《女巫也瘋狂2》、《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以及《小飛俠與溫蒂》。此外,尚恩貝里同步公開四部即將在院線放映的全新鉅作,包括將於 2023 年上映的《幽靈公館》與真人版《小美人魚》,還有將在2024年與觀眾見面的《木法沙:獅子王》(暫譯)以及真人版《白雪公主》。

D23粉絲大會活動畫面

最新公布素材整理:

(Disney+即將上線內容)

Disney+原創電影《女巫也瘋狂 2》9/30精彩上線

女巫也瘋狂 2主視覺海報

New預告:

 

Disney+原創電影《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11/24精彩上線

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主視覺海報

New預告:

 

Disney+原創電影《小飛俠與溫蒂》2023年精彩上線

小飛俠與溫蒂主視覺海報

 

(即將上映院線電影)

迪士尼真人電影《幽靈公館》2023年,大銀幕敬請期待

幽靈公館

 

迪士尼動畫經典《小美人魚》真人版 2023年五月,大銀幕敬請期待

小美人魚_D23粉絲大會活動畫面

New預告:

 

《木法沙:獅子王》(暫譯)2024年,大銀幕敬請期待

木法沙:獅子王(暫譯)

 

迪士尼動畫經典《白雪公主》真人版 2024年,大銀幕敬請期待

白雪公主

 

皮克斯動畫工作室:

皮克斯創意執行長彼特達克特也與所有觀眾分享來自備受喜愛皮克斯動畫工作室的最新作品,包括將於2023年6月上映,講述水火兩個極端故事的《元素方城市》,2024 年春季上映的《Elio》。最後,現場還驚喜宣布將推出2015年奧斯卡最佳動畫片《腦筋急轉彎》的續集《腦筋急轉彎2》(暫譯),正如火如荼製作中,將在2024年夏天上映;另外,更同步揭開皮克斯接下來將在Disney+上線的全新皮克斯動畫影集《Win or Lose》。

 

最新公布素材整理:

(Disney+即將上線內容)

Disney+全新皮克斯動畫影集《Win or Lose》 2023年,Disney+ 即將精彩上線

New劇照

 

(即將上映院線電影)

皮克斯全新動畫鉅作《元素方城市》 2023年六月,大銀幕敬請期待

元素方城市主視覺海報

 

《Elio》 2024年,大銀幕敬請期待

 

《腦筋急轉彎2》(暫譯) 2024年,大銀幕敬請期待

 

迪士尼動畫工作室:

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創意執行長珍妮佛李則公開歡慶迪士尼100周年的精彩內容,珍妮佛李同時提到串流平台如何為迪士尼動畫作品創造全新機會,並分享一系列即將在 Disney+ 上線的作品,包括即將上線的《動物方城市+》,充滿非洲未來主義的《IWÁJÚ》也將於2023年推出,也對現場觀眾介紹了迪士尼動畫工作室的第61部作品《奇異冒險》。大會的最後,珍妮佛李為所有觀眾揭曉迪士尼動畫工作室為慶祝迪士尼百年的原創作品《星願》(暫譯),將於2023年秋天上映。

 

最新公布素材整理:

(Disney+即將上線內容)

《IWÁJÚ》2023年,Disney+ 即將精彩上線

 

(即將上映院線電影)

迪士尼動畫《奇異冒險》 今年11月,大銀幕震撼登場

 

迪士尼全新動畫長片《星願》(暫譯)  2023年,敬請期待

星願(暫譯)

 

盧卡斯影業

凱斯琳甘迺迪一一向觀眾介紹未來將推出的精彩作品。首先是取材自《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電影核心角色人物的24集影集《安道爾》,第一季前3集將於9月21日在Dinsney+獨家上線。由盧卡斯影業和想像娛樂共同製作的全新真人版奇幻歷險影集《新風雲際會》,將於11月30日在Disney+上架。盧卡斯影業監製戴夫費羅尼與強法夫洛也加入揭曉驚喜的行列,即將上線的作品包括動畫系列《星際大戰:瑕疵品》第二季,共計16集,前兩集預計將於2023年1月在Disney+ 獨家首映。以前傳的絕地寓言故事為主題的六部動畫短片《星際大戰:絕地傳奇》(暫譯),預計將於今年10月播出。全新真人版影集《亞蘇卡》預計於2023年在Disney+ 上映。《星際大戰:骨幹兵團》(暫譯)由影星裘德洛主演,也即將上線。眾所矚目的《曼達洛人》第三季將在2023年於Disney+ 獨家推出。最後,甘迺迪宣布廣受歡迎的《印第安納瓊斯》系列電影第五部即將上檔,哈里遜福特以及女主角、艾美獎得主菲比沃勒布里奇聯袂現身,帶給粉絲意外的驚喜。

 

最新公布素材整理:

(Disney+即將上線內容)

《曼達洛人》第三季 2023年,Disney+即將精彩上線

New預告:

 

星際大戰原創影集《安道爾》 9月21日Disney+精彩上線

New預告:

 

星際大戰影集《星際大戰:絕地傳奇》(暫譯) 今年10月,Disney+即將精彩上線

New預告:

 

《新風雲際會》11月30日,Disney+精彩上線

新風雲際會_主視覺海報

New預告:

 

漫威影業

凱文費吉接續分享漫威影業的最新內容計劃,包括「多重宇宙篇章」,象徵漫威宇宙第四階段正式結束,全面開啟第五和第六階段,陸續上映的電影作品包括《驚奇四超人》(暫譯)以及兩部全新的復仇者系列電影《復仇者聯盟:康王朝》(暫譯)和《復仇者聯盟:祕密之戰》(暫譯)。漫威影業將持續為Disney+ 製作精彩刺激、結合漫威宇宙的影視作品,其中包括:

全新影集《鋼鐵心》(暫譯)將接續《黑豹2:瓦干達萬歲》,於2023年在Disney+上架。漫威影業首度製作的電視劇特輯《夜之狼人》(暫譯),預計10月開始播出。全新驚悚影集《祕密入侵》(暫譯),將於2023年在Disney+上線。而《洛基》第二季已正式開拍,主演湯姆希德斯頓與歐文威爾森直接從片場趕來參與盛會。《洛基》第二季將於2023年在Disney+上線。此外,《迴聲》(暫譯)不久後也將在Disney+上架。《夜魔俠:重生》(暫譯)將於明年開拍,新一季總計有18集,未來也將在Disney+上架。

驚奇隊長2 D23粉絲大會活動畫面

漫威電影宇宙在推出第四階段最後一部電影之後,未來仍將持續為眾多粉絲推出精彩作品。《黑豹2:瓦干達萬歲》將於11月9日於院線上映。漫威電影宇宙第五階段的首部電影《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的主要演員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與強納森梅爾斯,與費吉共同揭曉該片將在2023年2月登上院線,內容將與《復仇者聯盟:康王朝》(暫譯)有關。《驚奇四超人》(暫譯)將由2021年上線的《汪達幻視》影集導演麥特薛克曼執導,電影預計將於2024年11月在各大戲院上映。而山姆威爾森將繼續擔任美國隊長,《美國隊長:新世界秩序》(暫譯)將於2024年5月與各位觀眾見面。此外,《雷霆特攻隊》(暫譯)預計在2024年7月在大螢幕上映。最後,由布麗拉森主演的《驚奇隊長2》將於2023年7月上院線。

 

最新公布素材整理:

(Disney+即將上線內容)

全新漫威特輯《夜之狼人》(暫譯)今年10月,Disney+即將精彩上線

New預告:

 

全新漫威影集《秘密入侵》(暫譯)  2023年,Disney+即將精彩上線

New預告:

 

全新漫威影集《裝甲戰爭》(暫譯)

 

二十世紀影業

獲得奧斯卡最佳製片人與最佳導演殊榮的詹姆卡麥隆目前人在紐西蘭,為曾創下史上最高票房的《阿凡達》續集上映努力做好準備。眾人引頸期盼的《阿凡達:水之道》將在12月16日在院線上映。距離第一集已超過十年的時間,《阿凡達:水之道》主要描述蘇里家庭的故事、他面臨的難題,他們為了保護彼此安全潛入深海中,奮力抵抗以求生存,卻也歷經了種種磨難。

關於華特迪士尼公司

華特迪士尼公司及其子公司和附屬公司,是一家領先的多元化全球性家庭娛樂和媒體集團,業務包括:迪士尼主題樂園、體驗和消費品部,迪士尼媒體和娛樂發行部門,以及四大內容業務── 影業工作室、大眾娛樂內容、體育運動與國際內容(專注於為直接服務消費者平台內容)、戲院與有線電視平台。

史塔夫短評:眾多強檔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