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柏克金啤酒餐廳-德國啤酒節」 期間限定美食搭十月節慶啤酒

受疫情影響停辦兩年後,今年「慕尼黑啤酒節 Oktoberfest」將重回啤酒迷懷抱。金車柏克金餐酒集團旗下的柏克金啤酒餐廳也將於9/16(五)~10/2(日),展開為期兩個星期的「2022德國啤酒節」活動,並推出專門為啤酒節釀造的「十月節慶啤酒Oktoberfestbier」,邀請大家一起歡慶全球「醉」大盛事!

十月節慶啤酒 柏克金餐酒集團期間限定供應

樂團現場表演 首兩日柏克金啤酒餐廳準時開唱 

金車柏克金啤酒供應依循德國巴伐利亞純酒令釀造的經典德式啤酒而聞名,在德國啤酒節期間,集團旗下包括柏克金啤酒餐廳及柏克金燒肉屋均供應限定十月節慶啤酒,深金黃色的清澈酒體,帶有麵包與穀物類飽滿的麥芽風味,中低苦度且乾爽清脆的口感,適合大口暢飲,讓啤酒迷們不用飛到慕尼黑也能享受道地啤酒。


▲色澤鮮豔的各式布幔搭配啤酒花吊燈營造啤酒帳篷氛圍

此外,為了讓大家更沉浸在歡樂的德國啤酒節氛圍裡,柏克金啤酒餐廳將打造成啤酒帳篷,店內飄逸著繽紛布幔,活動期間服務人員皆身穿德國巴伐利亞傳統服飾,首兩日(9/16~9/17)更邀請具有豐富德國啤酒節演唱經驗的實習生樂團,六點半準時現場開唱,歡樂的曲風及舞蹈,讓人彷彿一秒置身慕尼黑!

▲首兩日實習生樂團將帶來一系列啤酒節經典曲目嗨翻全場

啤酒節美食 巴伐利亞烤雞、德國豬腳拼盤

單點大份量 多人分享整點Prost「醉」美味

美酒怎麼能沒有美食搭配,柏克金啤酒餐廳嚴選五道經典啤酒節美食,「扭結麵包佐歐巴茲達乳酪($299)」歐巴茲達以卡門貝爾搭配綜合起司再加上柏克金啤酒,仔細攪拌至滑順綿密,香濃的乳酪抹醬用扭結麵包沾著吃最對味;「巴伐利亞烤雞($999)」挑選約1.2公斤左右的全雞,慢烤至表皮金黃油亮,鮮嫩多汁的雞肉配上油封番茄讓人吮指回味再三;豐盛的「綜合起司冷肉盤($1,099)」由一整個卡門貝爾乳酪、切片煙燻起司、綠胡椒火腿、西班牙辣味香腸(Chorizo)、義大利原味沙拉米(Salami)、綜合堅果等多達十幾種的食材組成,最適合搭著啤酒享用;「德國豬腳肉食盤($1,199)」內含一整份的德國豬腳、綜合德式香腸還有豬五花,絕對是喜歡大口吃肉的肉食主義者不能錯過的;酒足飯飽之餘記得留點空間給甜點,「德式蘋果酥捲($299)」,熱呼呼的蘋果內餡與肉桂最合拍,表層灑滿糖粉再搭上一球香草冰淇淋,即使吃得再飽也別忘記點上一份唷!

▲啤酒好朋友-綜合起司冷肉盤($1,099)

大啖美食之餘,現場精彩的活動也不容錯過,啤酒節期間每天晚間七點、八點、九點舉行整點Say Prost!一同舉起酒杯跟身旁朋友乾杯後,就可以參加限時加價購,1.5公升十月節慶啤酒每壺只要$300(原價$360/每壺),快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柏克金啤酒餐廳,感受德國啤酒節的狂歡魅力!

▲無肉不歡者-德國豬腳肉食盤($1,199)

Buckskin Beerhouse 柏克金啤酒餐廳

電話:02-2521-088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號1F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2:30;週六至週日09:00-22:30

啤酒節限定餐點供應時間:週一至週五17:30後;週六至週日14:30後

了解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BuckskinBeerhouse2018

史塔夫短評:大啖美食、暢飲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