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TiFY推出航海王聯名系列 傑克與美音撲克牌手機殼、黃金電話蟲3D保護殼超吸睛

國際知名時尚配件品牌 CASETiFY 宣布三度與尾田榮一郎所創作的全球知名動漫作品《ONE PIECE 航海王》合作,推出一系列以角色撲克牌、千陽號模型與劇中經典圖樣設計的電子配件,一同慶祝航海王全新電影《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上映,此電影 8 月 6 日於日本首映後獲得廣大迴響,也刷新了航海王歷年來劇場版的票房紀錄。

即日起,航海王粉絲們可搶先「登船」,於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加入優先購買名單,並於 10 月 5 日全球正式發售時享優先購買資格!

CASETiFY 三度攜手航海王推出以「暗黑海賊」為主題設計的電子配件,同時慶祝《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票房賣座

ONE PIECE x CASETiFY 第三波聯名系列以「暗黑海賊」為主題,靈感來自航海王經典的周邊收藏品如撲克牌、塑膠模型等。

本次聯名系列最受矚目的產品為黃金電話蟲 3D AirPods Pro 保護殼,完美重現海軍上將發布「非常召集」時所使用的終極通訊設備,該款黃金電話蟲造型的 3D AirPods Pro 保護殼採用高質感反光的金色飾面,且上蓋與殼身可分別拆卸,消費者可自由選擇單獨攜帶外殼部分,或是連同殼身一起作為完整的配件展示,身為航海王的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用它來表達對航海王的熱情與喜愛!

本次聯名全新推出獨家金色黃金電話蟲造型 3D AirPods Pro 保護殼

除了吸睛的黃金電話蟲造型 3D AirPods Pro 保護殼外,ONE PIECE x CASETiFY 聯名系列亦推出多款值得收藏的電子配件,包括以《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為靈感設計的紅黑配色 Logo 手機殼、集結了劇中數十個粉絲熟悉的經典圖標設計而成的手機殼,以及以草帽海賊團一行人所搭乘的夢想之船—— 千陽號模型為靈感設計的手機殼。

消費者更可透過與眾不同的三兄弟貼紙設計手機殼感受魯夫、艾斯與薩波三人之間深刻且複雜的兄弟之情,設計圖樣包含海賊團旗幟、草帽、酒瓶等,共有兩種顏色款式可選擇。此外,呼應《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CASETiFY Co-Lab App 上將優先獨家販售紅色 ONE PIECE 經典 Logo 手機殼。

透過與眾不同的三兄弟貼紙設計手機殼,感受魯夫、艾斯與薩波三人之間的兄弟之情

此次聯名系列亦推出獨特的撲克牌角色手機殼,展現出航海王兄弟及朋友之間的連結,共推出六組最受粉絲喜愛的角色組合設計,包含魯夫與傑克、艾斯與薩波等。粉絲亦可挑選全新電影《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中出現的傑克與美音組合的手機殼設計。

本次聯名特別推出以《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中出現的傑克與女兒美音而設計的撲克牌手機殼

除了手機殼外,ONE PIECE x CASETiFY 第三波聯名系列亦推出一系列電子配件,包含黑色酷炫鏡面等多樣化的 AirPods 保護殼、MacBook 保護套、不鏽鋼保溫瓶等。今(2022)年適逢航海王漫畫連載 25 周年, CASETiFY 三度攜手 ONE PIECE,透過豐富的電子與生活配件,全面帶領粉絲重溫最喜愛的航海王經典時光。

ONE PIECE x CASETiFY 第三波聯名系列將於 10 月 5 日於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正式發售,並提供全球寄送服務;台灣消費者亦可於 CASETiFY STUDiO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11 品牌概念店與 CASETiFY Co-Lab app (目前僅於 App Store 上架)選購。欲了解更多產品相關資訊,請至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

史塔夫短評:黃金電話蟲的AirPods Pro保護殼超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