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租來的新娘》為了遺產雇用女演員假扮未婚妻

Netflix電影《租來的新娘》中,一名萬年單身漢為了滿足母親臨終的心願,並拿到屬於他的那份遺產,雇用女演員假扮成他的未婚妻。

路易斯 (Luiz)(凱歐·科斯特羅 (Caio Castro) 飾)活到 30 歲,除了自己的媽媽跟三個姊妹之外,從沒跟其他女人有過密切互動。為了完成虎媽臨終的心願,並拿到屬於他的那份遺產,自封為萬年單身狗的他,找來一名代理人妻幫幫忙。

Netflix電影《租來的新娘》片長106分鐘,10/13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會假戲成真嗎?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